omniture

世界杯期间GAC MOTOR亮相多哈和圣地亚哥

GAC MOTOR
2022-12-27 22:56 4040

广州2022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在2022 年世界杯期间, GAC MOTOR在卡塔尔多哈举办了一系列与世界杯相关的宣传活动,旨在将热情的观众与足球和汽车制造的激情联系起来。

 

在充满活力的多哈商业区,人们在卡塔尔第一高塔阿尔发塔上看到了GAC MOTOR的标志和車型展示。这座 318 米高的高层建筑曾在作为2006年亚洲运动会的圣火塔。

在地球的另一端,GAC MOTOR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了一场世界杯观赛派对来款待当地的球迷。 约四十位 GAC MOTOR 车主、合作伙伴和网红聚集一堂,在观看葡萄牙和摩洛哥之间精彩比赛的同时,庆祝该品牌在智利成立两周年。

此生必去的旅行

在世界杯举办期间,销售冠军和合作伙伴等品牌忠实支持者响应了GAC MOTOR的邀请,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一起度过了丰富的周末。

宾客穿着印有GAC MOTOR"GO AND CHANGE!" 的T 恤,在教育城球场与来自世界各地以百万计的观众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比赛。

这场为期 3 天的旅程对于Abdulaziz Ganadili 尤为重要。 Ganadili 是该品牌在沙特阿拉伯的销售冠军 ,同时也是GAC中东地区的销售冠军。 他说,"感谢GAC MOTOR不仅仅让我提升了专业技能,同时也带我踏上了一段难忘的人生旅程"。

GAC MOTOR来趟豪华之旅

嘉宾们在旅程中全程乘坐了大型豪华的全新 GS8 以及大多数消费者喜爱的GS4、GA6等。

GAC MOTOR 的车款皆配备了高度的人性化设计、中控大屏、强力空调和空气过滤技术以及内建智能生态系统,以确保乘坐舒适性的最大化。

全新 GS8 专为多哈炎热、干燥和多沙的环境而打造,宽阔的全景天窗让自然光照进车内,但却不会影响车内的空气温度或品质。

热情是推动运动和车辆技术创新的动力,GAC力求做到更好,运动员亦是如此。GAC MOTOR将会继续执行品牌使命,通过持续研发和其工匠精神, 将科技驱动的出行体验带到更大的世界舞台。

消息来源:GAC MOT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