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汽扬帆出海:闪耀亮相米兰设计周及2023上海车展

GAC MOTOR
2023-04-24 20:56 6708

广州2023年4月24日 /美通社/ -- 2023 年 4 月 17 日至 23 日,广汽集团首次亮相米兰设计周,这是一个全球顶尖的设计展,聚集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国家的前沿设计师和设计公司。

 

对于广汽而言,设计周是向世界展示自主研发创新技术和最新车型的重要平台。 今年设计周活动期间,广汽还特别举办了 GAC米兰研发中心开幕仪式。

广汽在2023年米兰设计周和上海车展上展示了未来主义概念车型"Vanlife",该车型拥有超高辨识度的低底盘和多功能、个性化的内饰,甚至可以定制吊床,让乘客在长途旅行中享受舒适的睡眠。

Vanlife是广汽Car Culture的第二款概念车,该系列还包括 2022 年发布的全电动BARCHETTA,围绕最低能耗和最大实用性的核心概念进行设计。

虽然 Vanlife 概念车目前仍处于概念阶段,但其模块化的功能设计和可持续旅行的理念令人印象深刻,为人们展示了未来汽车的更多可能性,甚至将汽车作为移动卧室。

这种充满想象力的未来主义设计恰恰契合了米兰设计周的主题:通过想象未来的可能性来获得灵感。这也正是科技创新精神的体现,同时也是GAC MOTOR品牌价值观的核心所在。

上海车展:电动科技引领未来

2023 年上海车展也于 4 月 18 日拉开帷幕,这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盛会之一。

多款高性能车型展示了广汽领先的电动化技术。这些车型包括最新上市的传祺 E9,它是国内首款2.0T PHEV车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未来氢能源概念车 SPACE;联名改装车型影豹R·ABT;以及 GS8 旅行者。

广汽也在上海车展上展示了其自主研发设计的iGPMA架构。

i-GPMA是广汽"电动化+智能化"全车设计战略的重要一环,将兼容多款HEV/PHEV/REEV混合动力车型,提供全新级别的动力、智能、舒适和整体驾乘体验。

全球扩张

拓展海外业务是GAC 2023年的重点目标。

全球研发中心在美国、欧洲和中国不断创新的电动化及智能化技术,以及在米兰设计周和上海车展等平台上展示的令人兴奋的设计,都将进一步助力GAC MOTOR在海外的布局和拓展。

 

消息来源:GAC MOT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