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anMyMac X荣获亚洲设计金奖

MacPaw
2022-04-25 10:00 4244

基辅2022年4月25日 /美通社/ -- MacPaw的CleanMyMac X是一款先进的清洁实用程序,凭借其丰富的功能和最近更新的用户友好型设计,荣获"亚洲设计奖"通信类金奖。

CleanMyMac X by MacPaw wins Gold in Asia Design Prize 2022
CleanMyMac X by MacPaw wins Gold in Asia Design Prize 2022

设计是MacPaw的核心价值观之一,CleanMyMac透明的界面简单、清晰、功能性强。

CleanMyMac地区营销经理Kateryna Kachan表示:

"为了传达MacPaw‘帮助机器帮助你'的使命,我们努力让苹果用户生活的更轻松一点。CleanMyMac X进行了中文、韩文和日文的本地化,帮助我们在亚洲的客户从软件中获得卓越的体验。"

除了语言的本地化,我们还为中国用户建立了网站(cleanmymac.cn)。有了这个网站,我们就能为中国用户服务,为他们增添价值,比如:用他们的语言提供苹果使用技巧,让他们有机会通过本地支付方式(如支付宝)购买CleanMyMac X,通过微信和QQ为他们提供客户支持。"

CleanMyMac计划继续推进产品开发和增长,重点关注亚洲地区,支持当地活动、节日并扩大全球用户社区。

"亚洲设计奖"表彰不同产品类别在设计方面的成就。获胜者通过世界最准确、最公正的设计筛选条件完全基于系统筛选得出。

今年的参与者包括全球各地的公司、设计机构、工作室和专业人士。2022年亚洲设计奖收到来自全球29个国家/地区的1830件参赛作品。来自8个国家/地区的34名裁判,包括世界知名设计师Karim Rashid,向279名设计师授予了该奖项。

消息来源:MacPa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