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巧思 典雅荣耀 德国高仪波蓝RO水系统荣获2024年亚洲设计奖

2024-03-18 14:58 2509

上海2024年3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2024年亚洲设计奖(Asia Design Prize)揭晓之时,德国高仪在全球25个国家的1601件参赛佳作中脱颖而出,其波蓝RO水系统荣获亚洲设计奖-优胜奖,再次昭示了德国高仪在产品设计领域的非凡才华和行业领先的创新力。


亚洲设计奖是一项享誉全球的设计盛事,旨在赋予超越形式与功能的创新设计以深远意义。由韩国设计之声主导,该奖项致力于探寻和表彰那些引领潮流、开辟新领域的设计杰作,为全球设计界注入新鲜血液。在今年的评选环节中,大约15%的参赛作品,即248件设计,被选为最终获奖者。

德国高仪与亚洲设计奖的精神不谋而合,自1936年创立以来,始终坚守"德国制造"的高标准,以"恒久品质"、"领先科技"、"卓越设计"和"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水生活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畅享舒适水生活"。面对全球消费者对安全饮用水的关注,德国高仪运用尖端的RO反渗透技术,精心打造波蓝RO水系统,为中国市场带来高标准的纯净饮用水,以其卓越的水质,开启健康、环保的直饮新体验。

匠心独运 滴滴纯净

德国高仪波蓝RO水系统通过采用革新的两级PAC 3合1滤芯与RO反渗透膜滤芯,实现了四重净化,确保每一滴出水均达到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为家庭成员提供健康、安全的水源。


人性设计 智享安心

德国高仪波蓝RO水系统深刻理解中国家庭的用水需求,融合了人性化设计和智能科技,提供了800G和1000G两种超大流量选项、无水箱设计、智能定时冲洗等功能,搭载了TDS水质监测传感器、LED显示与声音提示等先进特性,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安全的饮水体验。


德国高仪波蓝RO水系统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德国高仪对家庭健康的关怀,从磁吸结构设计到高承压集成水路,再到一体式管道设计和泄漏传感器,每项创新都旨在为家庭生活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与德国高仪波蓝二合一净水龙头的完美结合,共同守护每个家庭的用水安全。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