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领先 荣耀加冕 美标斩获多项设计大奖

2023-04-21 09:37 3090

上海2023年4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骊住集团旗下的百年卫浴品牌美标喜报频传 -- 旗下新阿卡西亚舒薄丽方形挂墙座厕荣获2022香港A&D Awards铜奖DuoSTIX朵净系列喷枪手持花洒多功能喷枪则分别将2023亚洲设计奖(Asia Design Prize 2023以及2022-2023成功设计大奖优胜奖(Successful Design Award Winner收入囊中。一直以来,美标依托"智"适科技的理念与一脉相承的设计美学,将精湛的工艺、舒适的材质和高效的节水功能融入设计之中,打造行业领先的卫浴体验,传递品牌"爱家.爱生活"的美好愿景。此次获奖,正是美标多年来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品牌价值的最好体现。

着力灵活设计 助力行业发展简约美学潮流

新阿卡西亚舒薄丽方形挂墙座厕荣获2022香港A&D Awards铜奖
新阿卡西亚舒薄丽方形挂墙座厕荣获2022香港A&D Awards铜奖

香港A&D Awards于2004年首次推出,旨在鼓励和认可大中华地区及其他地区的建筑、室内设计、创新科技和产品设计的卓越表现,长期以来都是设计专业人士和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在该地区行业协会等各方支持下,该奖项已发展成为建筑和室内设计领域的一个极具声望的奖项,并被视为中国香港设计领域的顶级奖项之一。

屡获殊荣的新阿卡西亚舒薄丽方形挂墙座厕以极简的风格诠释了"致方致臻"的产品理念和"以简约勾勒全局,以周全守护内外"的产品精髓。同时满足增加浴室空间、减少排污限制、加乘美学效果、免除清洁烦恼等需求,从而实现美观、舒适和功能的协调统一。

创新与环保融合 打造可持续卫浴设计

骊住集团始终将可持续发展视为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美标始终关注产品在节水方面的表现。进入中国市场38年来,美标以先锋节水技术引领行业,共有245款产品达到一级水效,已为中国家庭节省了约2亿吨水。此次获奖的朵净喷枪手持花洒和多功能喷枪正是这一理念的生动体现,再次展示了美标在节水环保方面的努力与成果。

喷枪手持花洒解决了浴室淋浴区的多功能使用问题,将可拆卸的喷淋帽和内部高压点喷相结合,既满足用户需求,又实现了可持续使用,相比传统的增压花洒节水率超过50%。多功能喷枪则以"包容性"为核心设计理念,水流强劲,有效清洁卫浴空间的每一个缝隙和死角。在外观上,它的棒状设计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水花飞溅,让用户更加精准地控制操作。其两种材质拼接而成的设计也可以满足不同浴室搭配的需求。

朵净喷枪手持花洒与多功能喷枪,满足浴室多元化需求
朵净喷枪手持花洒与多功能喷枪,满足浴室多元化需求

亚洲设计奖(Asia Design Prize)由韩国设计之声主办,探讨具有创造性和卓越设立理念的作品并推向世界。自2017年成立至今,已成为全世界认可的全球性设计大奖,也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设计大奖之一。成功设计大奖(Successful Design Award)起源于2006年,旨在表彰代表未来趋势和社会价值的成功作品,积极促进行业交流及共融。如今,它已成为设计领域的年度盛事。

美标坚信,"好的质量是设计出来的"。此前,美标已凭借新阿卡西亚舒薄丽方形挂墙座厕朵净多功能喷枪多次夺得国际性设计大奖。此次再度获奖,不仅充分肯定了美标卓越的创新设计能力,也证明了美标作为百年历史积淀的卫浴品牌在行业发展中的活力与潮流把控力,凸显了美标人性化设计所注重的实用性与美学的完美结合。未来,美标将继续把实用性与美学主义的融合作为产品设计的重点,将"智"适科技的理念融入每一个产品,打造"可靠"、"敢于创新"、"暖心"的高质量品牌核心,赋能家居卫浴行业新前景、新生态,助力每一位消费者实现美好家居生活。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