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标旗下产品荣获2024年亚洲设计奖三项殊荣

2024-03-07 14:41 4803

上海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2024年亚洲设计奖(Asia Design Prize 2024)揭晓获奖名单,美标凭借其三款产品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出色的用户体验以及实用性成功脱颖而出。其中,Smart Washer Manual Bidet荣膺亚洲设计奖最高奖项——年度设计奖”(Design of the Year),睿乐挂墙式智能座厕(Aero Lite Wall Hung Shower Toilet)获得亚洲设计奖“大奖”(Grand Prize),而摩梳多功能手持花洒(Rainclick Combing Hand Shower 则荣获了优胜奖”(Winners)。这些荣耀不仅是对美标创新精神和设计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其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的崇高认可。

美标三款产品凭借独特设计理念、出色的用户体验和实用性成功获得“亚洲设计奖”
美标三款产品凭借独特设计理念、出色的用户体验和实用性成功获得“亚洲设计奖”

亚洲设计奖始于2016年,是一项面向全球设计师的国际性大奖,旨在发掘能够引领未来的新颖设计理念,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广。

在奖项角逐中,Smart Washer Manual Bidet凭借独特设计备受瞩目。操作面板采用直观图形设计,顶部覆盖着柔软的凹凸表面,操作时会发出点击声,为用户提供听觉和触觉反馈,从而提高易用性,同时也避免了与座厕陶瓷表面的直接接触。此外,操作面板和连接器的角度也都经过精心设计,以确保与各种座厕的完美匹配。评审委员会对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以用户为导向的设计、人体工程学和环保理念均表现优异,同时具有广泛的市场吸引力和实用性,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是卫生洁具领域的一项重要创新产品。

获得“亚洲设计大奖”的睿乐挂墙式智能座厕将智能设计与强净性能完美融合。其外形延续了美标智能简约的设计风格,墙排设计使空间更具塑性,悬空设计避免了污垢积藏。内置微波感应模块实现便盖自动开关和自动冲水功能。此外,该产品还搭载了双子星智控平台、卫净界智+系统、UV光净等尖端洁净技术,以及100%活水即热冲洗技术,低能耗实现秒速加热,为用户打造智能、环保、健康的如厕体验,开创智感美学的新标准。

睿乐挂墙式智能座厕获得2024年亚洲设计奖“大奖”
睿乐挂墙式智能座厕获得2024年亚洲设计奖“大奖”

获得“优胜奖”的摩梳多功能手持花洒注重提升家庭洗头体验,水感按摩模式利用0.8毫米的45个出水孔与头皮贴合,轻松清除附着于头皮深层的污垢,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护发水洗功能用水代替手指抓挠,有效清除洗发水和护发素残留,保护头皮屏障,减少发根和头皮受损。水梳设计配合舒适的水流力度,轻松冲洗头发,减少打结。

摩梳多功能手持花洒获得2024年亚洲设计奖“优胜奖”
摩梳多功能手持花洒获得2024年亚洲设计奖“优胜奖”

美标此次荣获三项亚洲设计奖,堪称世界级专业评审对其在创新、设计卓越以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高度认可。这一殊荣尤为突出的是“年度设计奖”,更是对美标各个职能团队共同奋斗、共同创造品牌、打造产品所取得的卓越成就的至高肯定。未来,美标将继续锐意进取,推动创新和设计,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