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孟买“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买家预先登记人数大增76%

2010-09-08 17:40 1807


 印度较大型的大中华地区产品展览会

印度孟买20109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三届孟买“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今天正式揭幕,该展览是印度较大型的大中华地区产品展览会,预先登记参观展会的买家人数比2009年大幅增加76%。

在印度孟买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主要展示来自大中华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 供应商的优质产品。七个同期举办的展会包括“环球资源 -- 笔克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 -- 笔克五金及建材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 -- 笔克汽摩配件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 -- 笔克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 -- 笔克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 -- 笔克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和“环球资源 -- 笔克卫浴用品采购交易会”。

展会由今天起至9月10日在印度孟买的孟买展览中心举行,并由环球资源 (Nasdaq: GSOL) 授权Pico Event Management管理。

出席今天开幕剪彩仪式的嘉宾包括:

  •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孟买总领事馆总领事牛清报先生
  • 印度建筑商协会 (Builder's Association of India) 会长Shri Bhagwan J. Deokar先生
  • 印度 -- 中国工商商会(ICCCI)副会长Kamal Dujodwala先生
  • 环球资源副首席执行官区乃光先生

2009年中国与印度的双边贸易总额高达420亿美元。而在2010年上半年两国的双边贸易总额已经达到了320亿美元,即今年上半年中国与印度的双边贸易金额已是去年全年的76%。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中印两国的贸易发展蓬勃。印度的买家不断寻找质优且价格优惠的产品,而他们从大中华供应商的采购也在增加。为满足这不断上升的采购需求,今年展会所展示的产品范畴更加广泛,除了消费类电子产品、五金及建筑材料及汽摩配件产品外,更涵盖了安防产品、家居用品、礼品及赠品和卫浴用品。”

接近13,600名买家参观了去年在孟买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有关在孟买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详情,请浏览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india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967,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及16本数字版杂志、超过8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9个城市举行20个 (共57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每年,来自逾262,000家供应商的45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亿9,2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近40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近30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5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2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86-10-5927-1580
电邮: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王皑
电话:+852-2555-474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