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科集团CCH(R) Tagetik专家解决方案获Nucleus“领先者”称号

跨需求、供应和生产计划的端到端功能使CCH® Tagetik成为满足各行各业预测性规划要求的优先战略选择。

北京2022年4月18日 /美通社/ -- 专业信息、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全球领先者威科集团今天宣布,其CCH® Tagetik供应链规划专家解决方案在Nucleus Research 2022年供应链规划价值矩阵中荣获“领先者”称号。

Nucleus Research每年根据客户反馈、产品演示及与用户和供应商就每个产品的可用性、功能和实现的价值进行交流,对SCP供应商进行评估。2022年报告中,Nucleus Research着重强调了CCH® Tagetik供应链规划在需求、供应、产能和生产规划、多级库存优化及销售和运营规划(S&OP)方面端到端的能力,各行业的用户都报告了预测准确性和规划效率的提高。下载报告以了解完整的分析。

“威科集团去年在其CCH® Tagetik专家解决方案中推出了多项增强功能,如增强的智能预测、额外的配置选项和简化的订单工作流程,”研究分析师Isaac Gould Nucleus表示:“CCH® Tagetik横跨供应链规划、运营规划和财务规划、预算和预测的全面综合规划专长将继续为利用多种解决方案的客户带来一定回报。”

“在众多行业中,威科集团希望通过具备财务前瞻性的CCH® Tagetik供应链规划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弹性并优化工作效率。”威科集团税务与会计高级副总裁兼企业绩效解决方案总经理Ralf Gartner表示:“能够获得2022年供应链规划矩阵中的领先地位,是对我们帮助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运营官评估整个供应链的战略、财务和运营动态的肯定。我们致力于促进客户业务创新,而供应链规划无疑是我们客户目前的首要任务。”

CCH® Tagetik供应链规划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预测性规划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实时和连接的需求、供应、生产规划与S&OP。它结合了三个强大的功能:财务前瞻、端到端的供应链规划;基于人工智能的预测性和规范性智能;以及易于使用、可配置的工作流程。借助此专家解决方案,CCH® Tagetik用户可以在多企业网络中,协作和协调高层运营,从部门计划到供应链数据,以解决制造瓶颈和交付问题。CCH® Tagetik供应链规划解决方案是CCH Tagetik产品组合的重要补充,帮助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运营官解决日益重要的运营需求,同时通过统一和简化财务结算和合并、监管合规和综合业务规划流程,管理全球财务和业务需求。

消息来源:北京威科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