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泰产险选择威科集团旗下的CCH Tagetik来满足IFRS17要求

鉴于报告标准将在不久后改变,CCH® Tagetik 被评为加速财务转型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

台北2022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专业资讯、软体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 威科集团 今天宣布,台湾和泰产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选择了CCH® Tagetik IFRS 17专家解决方案,来满足数据流程自动化和会计公报及时交付的要求。此合作案将由CCH Tagetik台湾地区合作伙伴安侯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导入完成。

和泰产险目前全台有五个分公司,经营各种产物保险业务,主要营运专案有:财产保险、汽车保险、火灾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工程保险、责任保险、伤害保险及健康保险等。

国际财务报导准则第 17 号(IFRS 17)将于 2023 年 1 月 1 日生效,台湾预计于 2026 年正式接轨国际。和泰在对多家供应商进行严格评估分析后,认识到IFRS 17新准则具有极高复杂度及困难度,因此选择了CCH® Tagetik作为加速相关财务转型的最佳软体解决方案之一

最近,行业分析机构Chartis Research在2022 IFRS 17市场发展与供应商矩阵报告中表示,CCH® Tagetik IFRS 17软体解决方案在数据准备、账户计算和记录、报告和披露方面提供了一套标准化流程,此外还整合了外部系统。

"随着IFRS 17生效的最后期限临近,客户必须要有一套能满足合规准则的专业系统协助顺利接轨IFRS 17。" 威科集团 CCH® Tagetik大中华区总经理Michael Chu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和泰产险合作,期待我们的共同旅程。 "

CCH® Tagetik是一个全球性的专家解决方案,能够协助财务部门实现数位化转型,为财务结算与合并、财务与运营规划以及监管合规提供一个战略性的智能平台。 CCH® Tagetik凭借深度监管合规专业知识和广泛的监管产品,解决了从偿付能力II、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到租赁会计等不同要求的难题,说明全球企业满足不断涌现且日益复杂的法规要求。

消息来源:北京威科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