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科集团将召开CCH® Tagetik inTouch大会

Wolters Kluwer
2023-05-17 14:13 3833

威科集2023CCH® Tagetik inTouch全球用户大会激励财务领导者"领变革"

全球会议将以新的可持续商业智库为特色,启动20个城市的系列区域活动,汇聚金融界领袖,合作探讨如何推动数字化转型

意大利卢卡2023年5月17日 /美通社/ -- 专业信息、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很快将于5月23日至25日在意大利卢卡召开年度 CCH Tagetik inTouch全球用户大会 会议将鼓励财务主管培养推动公司内外数字化转型所需的勇气、技能和信心。

该年度全球用户大会将为2023年6月至11月举行一系列20场区域活动拉开序幕,这将促进CCH Tagetik专家解决方案客户群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之间的持续联系和学习。 inTouch全球用户大会最近获得了事业与绿色可持续发展活动类别的史蒂夫奖金奖,今年将再次推出内容丰富的议程,承认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正上升到企业议程的首位,与财务业绩一样,是企业长期生存能力和运营健康的关键指标。

了解并学习更多关于 2023年CCH Tagetik inTouch全球用户大会的信息

威科集团副总裁兼CCH Tagetik全球营销主管Beatriz Santin表示: 

"通过亲身访问产品创新和发人深省的沉浸式体验,今年的CCH Tagetik inTouch大会将激励金融高管在其业务及其他领域‘引领变革'。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年中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期待着欢迎充满激情的全球社区,分享最佳实践,共同成长。"

2023inTouch全球用户大会内容丰富,议程包括:

  • 主题演讲的思想领袖包括威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企业绩效解决方案总经理 Ralf Gärtner,和转型领导领域受人尊敬的作者 Nick Jankel
  • 一条新的可持续商业智库轨道将汇聚专家、监管机构、学术界和商业领袖探讨关键话题,包括ESG法规和最佳实践、生物多样性对商业的影响、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时代的人才获取挑战,等等。
  • 在 元宇宙角,与会者将有机会进入沉浸式体验,了解Web 3.0技术如何应用于商业环境。
  • 别关注的热门议题包括分析、技术和趋势,预测性扩展计划,财务结算与合并,税收、ESG与法规。
  • 丰富的组讨论和演讲以CCH Tagetik户的案例研究为特色,包括Aegon Asset Management、CitizenM、奥地利第一储蓄银行(Erste Group Bank)、老佛爷百货商店(Galeries Lafayette)、忠利保险(Generali)、Hastings Deering、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三星人寿保险(Samsung Life Insurance)、南加州爱迪生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和维氏(Victorinox)。
  • 发实验室之旅将为与会者提供参观场外CCH Tagetik Lab的机会,通过与产品开发人员和支持团队的互动来了解产品开发。

2023年InTouch用户大会获得了CCH Tagetik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热烈响应,有超过 30家企业赞助商,其中包括全球首屈一指的赞助商埃森哲(Accenture)、安永(EY)和普华永道(PwC) 。 与会者还将获得丰富的机会来体验最新的 CCH Tagetik平台创新,包括帮助跨国公司为2024年经合组织支柱二报告要求做好准备的新功能,促进综合业务规划,并支持 ESG和可持续发展绩效管理

关于威科集

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泛欧交易所股票代码:WKL)是为医疗保健、税务和会计、金融和企业合规、法律和监管以及企业绩效和ESG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信息、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我们通过提供结合了深厚的领域知识与专业技术和服务的专家级解决方案,每天帮助我们的客户做出至关重要的决策。

威科集团报告2022年的年收入为55亿欧元。 集团为180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在4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约2万名员工。 公司总部位于荷兰莱茵河畔阿尔芬。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olterskluwer.com,通过 LinkedIn 、 Twitter 、 Facebook 和 YouTube 关注我们。

媒体联系人:
Beatriz Santin 
CCH®Tagetik 
+1 339 229 2447办公室 
+39 058396811办公室 
beatriz.santin@wolterskluwer.com

消息来源:Wolters Klu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