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CORPORATE任命临时CEO

Limacorporate S.p.A.
2022-04-14 20:44 8937

意大利乌迪内2022年4月14日 /美通社/ -- 专注于数字创新和定制硬件的外科整形器械领域全球领先制造商LimaCorporate S.p.A.今天宣布,Luigi Ferrari将卸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职务,寻求该公司之外的其他发展。Ferrari先生 领导该公司已将近十年,不断将公司提升到新的高度,包括与纽约市特种外科医院合作开设了唯一的院内器械制造设施——ProMade复杂关节重建现场护理(简称“ProMade PoC”)。他将继续担任LimaCorporate咨询委员会高级顾问,并协助新领导层完成过渡。他也将保留所持有的公司股权。

LimaCorporate欧洲、中东和非洲总裁Emmanuel Bonhomme将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任命公司新领导者的甄选程序也已启动。

LimaCorporate咨询委员会主席Michel Orsinger表示:“我谨代表咨询委员会感谢Luigi多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奉献。Luigi为我们的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在他的领导下我们成功扩展到新的国际市场并推出了许多行业领先的产品创新,包括建立独特的3D打印定制植入物渠道以推进对患者的治疗,以及开发LimaCorporate的Smart SPACE数字生态系统。我很高兴在我们向新领导层过渡并进入下一增长阶段的过程中,他将继续担任我们的顾问。”

Michel Orsinger还说道:“我们相信,Emmanuel是在这一过渡阶段领导公司的合适人选。Emmanuel是一位卓有成就的高管,作为我们最大业务地区的领导人,他不断实现卓越成绩,在LimaCorporate的发展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他了解我们的公司,深谙公司文化,在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服务和恢复eMotion of motion(运动情感)方面和我们秉持着同样的热忱。”

Luigi Ferrari表示:“我很荣幸能够领导LimaCorporate,并与才华横溢、充满激情的同事团队合作,这是一次激动人心、充满激情的非凡体验。在每天的工作中,我都能与专业水平极高的外科医生分享我们的开创性愿景,并能够获得每一位员工、高管团队、咨询委员会和股东们始终如一的支持。 现在,我们的企业正在进入一个新的业务阶段,LimaCorporate已经为未来增长做好了充分准备,目前的研发管线中包含了大量的新产品,我认为现在正是我转换角色的恰当时机。我一定会为Emmanuel提供支持,以确保成功过渡。”

Emmanuel Bonhomme表示:“我很荣幸能担任这一新的领导职务,也要感谢Luigi的支持。我期待与公司咨询委员会、强大的管理团队和所有员工密切合作,以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公司的指导原则,以改变骨科的未来并推进实现更好的患者治疗成效。我对我们企业的潜力以及我们对患者、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积极影响感到欢欣鼓舞。”

Emmanuel Bonhomme于2018年6月加入LimaCorporate管理团队。作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他负责领导LimaCorporate最大的一个地区市场,包括损益责任、销售和投资管理以及该地区的业务发展。在这一职位上,他已负责实施了多项重要的发展举措,以加强LimaCorporate的市场影响力,使该地区成为2021年业绩最好的地区。尽管遭遇疫情影响,收入和盈利仍实现了两位数的强劲增长。加入LimaCorporate之前,Emmanuel曾在多家领先的制药和医疗器械公司任职超过25年,包括在外科整形行业任职16年。

LimaCorporate已做好准备迎接市场带来的新机遇,这得益于公司的明确战略:推动卓越的骨端治疗效果,以膝关节运动学为启发,专注于数字化转型和新技术,以及在公司意大利总部设施投资兴建新的生产大楼。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