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CORPORATE任命首席执行官

Limacorporate S.p.A.
2022-09-13 08:19 3201

意大利乌迪内省弗留利地区圣达尼埃莱维拉诺瓦2022年9月13日 /美通社/ -- 专注于数字创新和患者定制设备的全球领先骨科器械制造商LimaCorporate今天宣布,Massimo Calafiore已获董事会任命担任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Massimo的任命是在考虑了公司内部和外部候选人的全面遴选过程之后所做的决定。过去五个月中作为临时CEO负责领导公司的Emmanuel Bonhomme将担任设立的首席商务官一职

Massimo在此之前担任骨科脊柱技术全球领先企业NuVasive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在那之前,他负责该公司的产品营销和商业职能部门,以及该公司的业务部门、NuVasive专业矫形和NuVasive临床服务。凭借在骨科领域超过20年的经验以及对全球骨科市场的广博知识,他将领导本公司继续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投资于创新并实现业务持续增长。

LimaCorporate咨询委员会主席Lars Rasmussen表示:"我们坚信Massimo是领导公司新阶段发展的正确人选。他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卓越的战略和领导技能,以及以改善患者生活为重点的基于价值观的领导工作往绩。我要感谢Emmanuel Bonhomme在担任临时CEO期间所做出的奉献,并祝贺他担任首席商务官这一新职务。"

Emmanuel Bonhomme表示:"在过去的五个月里,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担任LimaCorporate的临时CEO,我也热切期待着在新的职位上继续为世界各地的外科医生提供服务。我欢迎Massimo担任我们的新CEO,我一定会支持他和公司继续提升LimaCorporate的行业地位,为我们的外科医生和患者提供最好和最先进的解决方案。"

Massimo Calafiore表示:"我很荣幸能担任LimaCorporate首席执行官。凭借我们的内部人才、专业知识和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我将继续专注于公司作为先进骨科矫形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企业的发展。我期待着与全体员工和领导团队密切合作,继续为全球外科医生和患者提供服务,我们将为骨科领域带来改变,推进患者护理,最重要的是,我们将让所有患者重获eMotion of Motion(运动的激情)

"我还要感谢Emmanuel在担任LimaCorporate临时CEO期间所表现出的激情、活力和热情,感谢董事会给我这个机会以领导公司新阶段的发展,用我们的创新产品帮助世界各地的患者。"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