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表彰24所商学院提升多元化和包容性

AACSB International
2022-04-05 23:22 4139

第七届年度会员焦点计划表彰商业教育对行动的承诺

佛罗里达州坦帕2022年4月5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最大商业教育联盟之一的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宣布24家商学院得到其Innovations That Inspire会员焦点计划表彰。

AACSB宣布2022年“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表彰情况
AACSB宣布2022年“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表彰情况

这项年度计划对世界各地在商业教育领域担当变革冠军的机构进行表彰。2022年的这些表彰重点突出对提升多元化、公平性、包容性和归属感(DEIB)的努力。强调DEIB是AACSB 2020年业务认证标准的一个关键特征,也是最近发布的立场文件的重点。该立场文件阐述了AACSB对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高质量商学教育公平获取渠道的承诺,并呼吁商学教育界将DEIB的原则融入其战略和文化中。

这些特色创新解决了学术界、企业和工作场所以及社区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相关案例包括:

  • Egypt Women on Boards Observatory:该项目由美国大学开罗商学院发起的联合会成立,支持埃及到2030年实现女性在公共和私营公司董事会中占比30%的国家目标。
  • 斯威本科技大学商业、法律和创业学院社会影响中心的澳大利亚数字包容指数:这个持续多年的从地理和人口两个方面记录澳大利亚数字包容性的项目,是同类项目中唯一的综合性指数。
  •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Workforce Inclusion课程:在商学院内,这门变革性课程培养学生适应和整合具有不同能力的人才进入劳动力市场。

“向更友好、更具包容性的空间发展需要切实行动,2022 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计划重点展现了在这方面的领导力,”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yn Beck-Dudley表示。通过商学院、企业和社区之间的合作,我们将创建一个强大的全球社会,并使领导人具备产生积极影响的能力。”

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计划已进入第七个年头,表彰了200多个商学院所作出的努力,体现了在教育、研究、社区参与或拓展服务、企业家精神和领导力方面的前瞻性方法。2022年Innovations That Inspire会员聚焦计划由美国研究生管理入学委员会(GMAC)提供支持。

更多见解和示例请访问aacsb.edu/innovations-that-inspire。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