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特别介绍25所面向未来的创新商学院

AACSB International
2023-04-17 21:00 2893

第八期年度会员聚焦计划介绍为利益相关方推进新价值的商学院。

佛罗里达州坦帕市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最大的商学教育联盟 AACSB International(简称"AACSB")公布了其"激励性创新"(Innovations That Inspire)会员聚焦计划中特别介绍的25所商学院。

这项年度计划对世界各地作为商学教育领域变革倡导者的机构做出表彰。2023年的重点报道介绍了对商学院进行创新的努力,这些创新举措旨在为包括学生、企业和社会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方提升价值。这些商学院正在针对未来的学习、领导和联系界定新的现实,为重振商业教育的价值主张铺平道路。

专门报道的创新举措在行业和社区合作伙伴关系领域正在发挥开创性的作用,重新定义研究影响力,并提升整个生命周期的学习体验。示例包括:

  • 业的未来在于数字化,南澳大利亚大学(UniSA):UniSA商学院与全球咨询和技术巨头埃森哲合作,创建了在线数字商业学士学位项目,提供高水平的商业和数字技能,并专注于现实世界的行业经验。
  • 气候行,里昂商学院:该课程结合对气候基础知识的理解、对具体气候情况的描述,以及量身定制的行动方案设计,指导学生成规模地开发气候变化管理理论。
  • 创新和创业中心(iCenter,马歇尔大学:刘易斯商学院创建了iCenter,通过教育和培训传播创新领域最佳实践,激励整个学院、校园和社区的创新。
  • 在商学院建立研究小,考纳斯理工大学:考纳斯理工大学经济与商业学院建立了四个跨学科研究小组,以打破学术孤岛,增强教师队伍的研究能力,促进面向学生的知识转移,并增加国际认可和合作机会。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yn Beck-Dudley表示:"利益相关方的新需求要求我们重新构想商学教育计划,2023年的‘激励性创新'评选展示了商学院的全新前进路径。通过在知识共创、新型学习方法和扩大教育机会方面发挥创新的作用,商学院正在满足市场预期,并为企业、学习者和社会增加价值。"

"激励性创新"计划已开展至第八年,重点介绍了214所商学院在教育、研究、社区参与、创业、领导力以及多元化和包容性方面的典范式前瞻性方法。伊利诺伊理工学院斯图尔特商学院为2023年"激励性创新"会员聚焦计划提供支持。

更多见解和示例请访问aacsb.edu/innovations-that-inspire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