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宣布2023年影响力领袖

AACSB International
2023-02-06 22:00 3794

第八届年度倡议表彰25位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领袖

佛罗里达州坦帕2023年2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商业教育联盟 AACSB International(AACSB)今天宣布了其 2023年影响力领袖,获奖者由25名商学院校友组成,他们定义了成为社会影响力领袖的意义。

2023年有影响力领导者
2023年有影响力领导者

AACSB的影响力领袖成员焦点计划现已进入第八个年头,表彰了超过275名对商业和社会产生持久影响的商学院毕业生。 所有获奖者都曾在全球950多所AACSB认证商学院之一取得过本科、研究生或博士学位。

2023年获奖者包括致力于为世界创造正向变革的企业、非营利组织和政府的倡导者。 这些变革者利用他们的商业教育创造更可持续的环境,为弱势群体增加就业和教育机会,并为社会服务最匮乏的社区改善生计。 它们代表了商业教育为创造和促进正面的社会影响所做的努力。这是AACSB 2020年商业认证标准的一个关键特征,也是其近期加速器工作的重点。

AACSB总裁暨首席执行官Caryn Beck-Dudley表示:「2023年影响力领袖表明,商业上的成功也意味着社会上的成功。 他们为优先考虑目标、人类和地球所付出的努力应该激励我们所有人重新定位有影响力领袖的想法。」

每一位影响力领袖都由其母校提名,他们都有鼓舞人心的故事,展示获奖者如何在各自行业内发挥引领和创新作用,为社区做出贡献,并对未来的商业领袖给予鼓励。 学术合作伙伴关系为2023年影响力领袖计划提供支持。

要了解每位获奖者的独特故事,以及他们如何在世界上产生有意义、持久的影响,请访问 aacsb.edu/influential-leaders 。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