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宣布退休

AACSB International
2022-10-06 22:06 3988

佛罗里达州坦帕2022年10月6日 /美通社/ -- 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宣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yn Beck-Dudley计划退休。Beck-Dudley自2020年6月以来一直领导着这一全球组织,并将继续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直至2023年5月退休。

Beck-Dudley表示:"我感谢有机会在过去两年半担任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担任董事会长期成员和志愿者。AACSB董事会、高管团队和员工为在全球商业教育和社会中发挥作用而做出的奉献和承诺着实令人鼓舞。我们已经在创造积极的变革,我期待看到AACSB在未来几年的工作产生全面的影响。"

在任职期间,Beck-Dudley带领本组织度过了新冠疫情,AACSB将所有活动和运营从现场转移到虚拟和混合环境。她确保顺利过渡到AACSB 2020商业认证标准,该标准强调了商学院通过项目、研究和社区在创造积极的社会变革方面所发挥的关键作用。Beck-Dudley高度重视推进多元化、公平性、包容性和归属感(DEIB)的原则,并从全球视角看待多元化。她一直是在全球范围内宣传商业教育和AACSB认证价值的不懈倡导者和代言人,强调与企业、政府和非营利组织合作以及参与社会公益的跨学科活动的重要性。最后,Beck-Dudley对AACSB的数据能力进行了投资,以确保利益相关者拥有见解和思想领导力工具,以积极和创新的方式改变商业教育。

AACSB董事会主席兼北卡罗来纳大学格林斯博勒大学Bryan商业和经济学院院长McRae C. Banks表示:"Caryn在商业教育、企业和社会领域最具挑战性和难以预测的时期所发挥的坚定领导作用给AACSB董事会留下了深刻印象。"得益于Caryn的领导,AACSB不仅能够在疫情中生存下来,而且我们还在新冠疫情和地缘政治挑战的持续影响下实现蓬勃发展。AACSB致力于加速商业教育领域的创新,并证明商学院是世界上有益的力量。"

AACSB正在收购一家高管猎聘公司,以监督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职位的招聘过程。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