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公布2022年度影响力领导者

第七届年度影响力领导者计划表彰27位多元化和包容性倡导者
AACSB International
2022-02-01 21:55 8419

佛罗里达州坦帕2022年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商业教育联盟AACSB International (以下称“AACSB”)今天公布其2022年度影响力领导者(2022 Class of Influential Leaders)名单,包括27名毕业于商学院的人士,作为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倡导者。

2022年的部分影响力领导者。
2022年的部分影响力领导者。

AACSB的影响力领导者聚焦计划已进行到第七年,已经对超过250名在商业和社会中发挥持久影响力的商学院毕业生进行了表彰。所有获奖者都曾在全球900多所AACSB认证商学院之一取得过本科、研究生或博士学位。

2022年的获奖者包括来自企业、非营利组织、学术界和政府的倡导者,他们教育和赋能其他人,以期为所有人创造接纳性的包容空间。他们共同代表了商科教育中努力提升劳动力和社会的多样性、公平性、包容性和归属感(DEIB)的一个方面,而这正是AACSB2020年商业认证标准 的一项关键特征,也是最近发布的一份立场文件的重点。该立场文件阐述了AACSB对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高质量商科教育公平获取渠道的承诺,并呼吁商学教育界将DEIB的原则融入其战略和文化中。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yn Beck-Dudley表示:“2022年度影响力领导者表明,我们可以通过许多方法来提升所有人的声音和观点。这些领导者激励我们怀着本真和勇气去倾听、学习和采取行动。我们必须以他们的积极势头为基础继续努力,致力于创造有利于每个人的机会环境。”

每一位影响力领导者都由其母校提名,以鼓舞人心的事迹展示获奖者如何在各自行业内发挥引领和创新作用,为社区做出贡献,并对未来的商业领袖给予鼓励。2022年度影响力领导者计划由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委员会(GMAC)提供支持。

如需了解每位获奖者的独特故事以及他们如何在世界上产生有意义的持久影响,请访问aacsb.edu/impact-Leadership。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