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宣布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新任领导人

AACSB International
2022-10-14 00:09 3913

佛罗里达州坦帕2022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AACSB International(以下称"AACSB")今天宣布任命Ronald (Ron) Tuninga为新任副总裁兼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董事总经理。他将领导EMEA业务的持续发展,包括战略规划、运营、外展和客户参与,并推广商业教育和AACSB认证的价值。

Ron Tuninga
Ron Tuninga

Tuninga将接替执行副总裁兼EMEA首席官Tim Mescon的工作,Tim Mescon将于2022年12月退休。他于2014年成立了阿姆斯特丹(荷兰)办事处,并使EMEA地区的会员数量增加了近60%。 

执行副总裁、全球首席会员官兼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Geoff Perry表示:"我们正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继续扩张并深化与教育从业者、企业和政府的关系,Ron与会员和利益相关方建立联系的天赋能力对于AACSB而言将是一项极为难得的资产。我们专注于提高全球商科教育质量,帮助学校以积极和有意义的方式为社会做贡献。Ron的经验和业务网络将对我们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乃至全球范围内提供的价值产生直接影响。"

Tuninga是一位创新和创业型领导者,在高等教育的公共和私营部门都拥有全球专业知识。他曾担任威腾堡应用科技大学教务副校长、荷兰汉恩应用科学大学国际商业研究中心主席、英国伦敦金斯顿大学副校长和商业及法律学院院长,以及丹麦哥本哈根AVT商学院院长。他还曾担任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院长。Tuninga拥有天普大学(美国费城)博士学位、经济学硕士学位、国际商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市场营销硕士学位。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yn L. Beck-Dudley表示:"我非常高兴地欢迎Ron加入AACSB领导团队,并期待看到他在扩大AACSB在EMEA的业务覆盖和影响力方面发挥作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致力于推动和支持全球优质教育,将成为AACSB加速商科教育转型和创新愿景的推动力量之一。"

Tuninga曾参与由荷兰政府、世界银行、欧盟、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资助的国际项目。他还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AACSB的工作。Tuninga常驻荷兰阿姆斯特丹的AACSB办事处,并将在2022年11月23日至25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EMEA年会上与AACSB成员进行沟通。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