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倡导商学院创新,大胆引领新的价值主张

AACSB International
2023-04-24 21:00 2975

场意见书和创新途径指南提高商学院为企业、终身学员和社会提供的价值。

佛罗里达州坦帕2023年4月24日 /美通社/ -- 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发布了一份立场意见书和创新指南,概述了商学院的新价值主张。 该意见书激励商学院在培养下一代全球领导者的过程中"大胆领导",并与企业协作且开展跨学科合作。 在报告中,AACSB强调了商学院提供的价值及其对大学、企业、经济和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多种方式。

该意见书是深入分析商业和终身学员需求以及影响商业教育生态系统的市场驱动因素的结果。 通过六个关键主题,商学院被要求:

  • 确保公平获得高质量的商业教育和网络
  • 赋予问题解决者创新和变革业务的能力
  • 创建时的课程和证书,以响应业务速度
  • 部署适合学员需求的学习方法和提供方式
  • 追求对企业和社会产生影响的知识创造
  • 培养社会影响力领导者以实现正向改变

AACSB董事会主席暨北卡罗来纳州大学格林斯伯勒分校布莱恩商业与经济学院院长McRae C. Banks表示:「商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目前正在经历重大转变,商学院有能力在应对不断变化的商业需求的同时提高其所提供的价值。 商学院是新知识的育成中心,为学生提供商业创新所需的分析和解决问题技能。」

为了帮助应对这一变化,AACSB创建了一个框架,帮助学校评估其能力、机会和合作伙伴关系,并探索如何在其服务的市场中让他们进一步脱颖而出的领域大胆领导。

AACSB董事会副主席暨主席当选人、AACSB创新委员会主席兼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里商学院院长Alex Triantis表示:「我们的世界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敏捷的领导者。 随着商学院继续创新以满足利益相关者的期望,他们必须分享知识和见解,同时为渴望成为商业领导者和企业家的终身学员提供公平的教育机会。」

要了解更多有关商学院如何大胆领导的信息,请访问《让我们大胆领导:提升商学院的价值》( Let's Lead Boldy: Elevating the Value of Business Schools),并下载AACSB报告《创新之路:商学院探索性指南》。  

关于AACSB International

AACSB International(AACSB)成立于1916年,是全球最大的商业教育联盟,将教育者、学员和企业联系在一起,培养新一代的优秀领导人才。 AACSB通过其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促进参与,加速创新,并扩大在商业教育中的影响。 如需了解AACSB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学院如何大胆引领商业教育,请访问aacsb.edu。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