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cam一举获得2022 CiteAb六项大奖

2022-03-30 14:46 3904

英国剑桥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Abcam(AIM: ABC; NASDAQ: ABCM)今天宣布,其在 CiteAb 2022年度行业评选中获得了六个奖项,是今年所有参与者中获奖最多的公司。这一创纪录的数字是Abcam这一年来为推进学术和工业界生命科学研究人员加快科学发现和取得突破付出大量投资的回报。

首先,Abcam 因其提高试剂行业标准的创新举措而获得认可。其“重组多克隆”系列结合了重组单克隆和多克隆抗体的优点,被专家组授予“年度创新奖”,同时Abcam 也获得了“年度重组抗体供应商”优秀奖。公司还因其抗体验证项目荣获“敲除(KO)验证杰出供应商”金奖。 这三个奖项都表明 Abcam 致力于不断提高生命科学领域中科研的可重复性,造福于全球科研界和社会。

西班牙国家癌症研究中心(CNIO)单克隆抗体部门/生物技术项目负责人、EuroMabNet 创始人兼主席、2022  CiteAb “卓越个人影响力”奖项获得者 Giovanna Roncador 教授表示作为一名癌症科学家和抗体工程师 ,我坚信推进科学发展与提高试剂质量会齐头并进。我很高兴看到 Abcam  CiteAb 评选中获得成功,但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今年他们再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向科研界交付了成功的工具。

Abcam 产品研发副总裁、2021 年度 CiteAb “卓越个人影响力”奖项获得者 Alejandra Solache 博士表示:很高兴看到我们致力于更高标准的努力得到认可,因为我们不断寻找突破壁垒的新方法以及设定新的行业标准以提高科研可重复性。感谢 CiteAb、评审专家组和科学家们。我们有着同一目标,共同推动生命科学行业向前发展。

最后,今年CiteAb 还表彰了 Abcam以 3.4 亿美元收购 BioVision 来满足行业对高性能、可重复、即时可用的检测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所做的努力。该交易为更大的创新和增加生化检测和细胞检测的途径提供了一个平台,因其具有能给整个生命科学领域的未来产生积极影响并奠定基础的潜力而得到认可。

Abcam 2022 年度完整获奖清单如下:

年度收购奖 -- 金奖(收购BioVision)
年度创新奖 -- 金奖(重组多克隆系列)
敲除验证杰出供应商 -- 金奖
年度重组抗体供应商 -- 优秀奖
癌症研究杰出试剂供应商 -- 优秀奖
新冠研究杰出试剂供应商 -- 优秀奖

关于Abcam plc

作为一家全球生命科学公司,Abcam致力于识别、开发和销售高质量生物试剂和工具,其对于研究、药物开发和诊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公司与各行业通力合作,支持科学家们更快速地实现目标。

凭借专有的开发平台和世界领先的抗体专业知识,Abcam携手众多生命科学机构打造用于药物开发、体外诊断和治疗的抗体亲和试剂。

通过不断创新的抗体亲和试剂和检测试剂盒,Abcam正帮助提高全球对生物学和疾病机理的理解,从而推动新疗法的应用及人类健康状况的改善。公司的创新型数据共享方法通过提供90,000种产品的验证数据、用户评论以及同行评审意见,使科学家对其研究结果更有信心。

Abcam 在美洲、亚洲和欧洲设有多个办公地点,遍布在世界领先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的1,600名员工组成的强大团队,进一步完善了其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bcam.cnwww.abcamplc.com

消息来源:Abcam中国
相关股票:
NASDAQ:AB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