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cam与药明奥测扩大现有合作,共同推进肿瘤治疗伴随诊断

2022-12-13 17:00 5855

上海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致力于与研究人员合作推动科学进步并加速实现突破的全球生命科学公司Abcam(AIM:ABC; NASDAQ:ABCM)和践行整合诊断的赋能平台公司药明奥测近日宣布双方签署新的供应和许可协议,将共同深耕伴随诊断领域,支持肿瘤创新诊疗的发展。

随着近十年来肿瘤靶向免疫治疗的快速发展,对于评估生物标志物状态的伴随诊断检测的需求加速涌现。对疾病相关生物标志物的检测可以筛选出适合免疫治疗药物的特定人群,从而支持安全且高效的治疗。在治疗过程中,伴随诊断检测为患者对于治疗的反应提供了关键的疗效数据。

基于此前的合作,新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整合Abcam行业领先的抗体开发能力和药明奥测长久以来在伴随诊断领域的研发能力,双方将共同协助药物研发和诊断工具的开发,持续助力生命科学行业的蓬勃发展,并更快实现科学及健康的积极目标。

Abcam销售、服务和业务拓展全球高级副总裁Emma Sceat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药明奥测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结合双方的专业能力,Abcam和药明奥测将支持生物制药行业实现更多意义深远的进步,开发造福更多中国患者的创新疗法。"

药明奥测药企服务与伴随诊断负责人王印表示:"药明奥测从创立以来就确立围绕药企的伴随诊断原研开发是公司的重要战略方向之一。在过程中,优秀的抗体原料是整个开发的起点。而其质量和供应链的稳定性,也至关重要。非常高兴药明奥测可以与全球顶尖的抗体公司Abcam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为肿瘤药物的临床进展和精准医疗的应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关于Abcam

Abcam坚信,整个科学界携手共进才能够走得更快、更远。为了持续取得突破性的发现,合作的方式亦需与时俱进。因此,我们从未停止创新,持续提供在基础研究、药物发现、诊断和治疗应用中发挥至关重要作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此帮助科学家推进他们的研究。

我们的初心很简单:为世界各地的生命科学家提供优质的生物试剂。直至今天,我们帮助了130多个国家的75万名研究人员在肿瘤、神经系统疾病、传染病和代谢疾病等领域更快取得研究突破。

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www.abcam.cncorporate.abcam.com

关于药明奥测

药明奥测是中国第一家践行整合诊断的赋能平台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拥有具备全学科执业资质、获得CAP认可的医学检验所,在苏州设有ISO13485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全球产业化基地,在美国罗彻斯特市设有创新项目中心。

药明奥测依托Mayo Clinic的整合诊疗理念与经验,凭借融合多平台、多组学及临床数据驱动的开放式赋能平台,通过算法整合升级,不断推出创新诊断服务和产品,同时加速诊疗创新者从研发到应用的技术转化,创造共赢共享的产业新生态。

药明奥测借助强大的医疗及商业资源整合能力,以"自主研发+授权合作"模式,实现全球产业布局,助力精准诊疗、造福更多患者及健康人群。

消息来源:Abcam中国
相关股票:
LSE:ABC NASDAQ:AB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