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舍弗勒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2-03-25 20:25 10443
  • 舍弗勒集团将于2040年实现气候中和
  • 2021年起,欧洲工厂所有外购电力均来自可再生能源
  • H2greensteel合作,自2025年起采购绿色钢铁
  • 将可持续发展目标纳入管理层薪酬体系;CDP评级再获“A-
  • 可持续发展对舍弗勒而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赫尔佐根奥拉赫2022年3月25日 /美通社/ -- 日前,舍弗勒集团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从“战略与管理”、“客户与产品”、“能源与环境”、“供应商与原材料”以及“员工与社会”五个方面展示舍弗勒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果与进展。

 

 

舍弗勒集团发布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舍弗勒集团发布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舍弗勒集团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并计划到2040年实现气候中和。这一目标基于一系列宏远的中期目标制定,涵盖整个供应链。在生产领域,舍弗勒最早将于2030年实现气候中和。2021年,公司在实现这一目标的道路上取得了长足进展。例如,2021年,舍弗勒欧洲工厂已经开始全面采购可再生能源电力。舍弗勒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科琳娜•席腾黑尔姆表示:“作为能源效率计划的一部分,自2022年起,这一举措每年将节省约47吉瓦时电量,大约相当于德国1.5万户两人家庭的全年电力需求。”

采购绿色钢材

实现气候中和目标,还需要减少供应链中初级产品和原材料产生的排放。“与瑞典初创公司H2greensteel达成的合作是我们在该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根据合作协议,舍弗勒将从2025年起每年向该公司采购10万吨采用氢能生产的钢铁,这种钢铁的生产过程可实现二氧化碳近零排放,”舍弗勒集团首席运营官安德烈亚斯•希克说道。“该项协议为长期采购协议,将采用带钢的供货方式。所购钢铁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化石燃料,通过这种方式,舍弗勒每年最高可减少2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舍弗勒集团还通过创新产品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在电驱动、可再生能源生产以及氢气制备和使用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公司正在加快步伐,向着生产领域气候中和的目标迈进。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除了气候保护,舍弗勒同样视企业社会责任为公司发展的首要任务,重视并持续提升员工健康与安全水平。舍弗勒计划到2024年,将工伤率平均每年降低10%。事实上,通过采取针对性措施,2021年已经超额完成这一目标。 

CDP评级再获“A-

舍弗勒在可持续发展领域获得了一系列权威评级,充分表明了其“可持续发展路线图”得到了成功实施。2021年,舍弗勒集团将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分提升到75分(满分100分),获得白金级认证,在同行中排名前1%。舍弗勒还在劳工和人权、道德以及可持续采购等领域取得了进一步的进展。此外,在CDP(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应对气候变化评级中,面对更加严格的要求,舍弗勒再次获得“A-”评级,并将CDP水资源管理评级从“B-”提高到“A-”。 

舍弗勒集团坚持履行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十项原则,持续加强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2021年,舍弗勒出席格拉斯哥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展示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愿景、创新产品解决方案以及相关合作协议。舍弗勒同样积极履行欧盟《可持续金融行动计划》,该计划要求企业必须投资于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活动,以实现当前的气候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表示:“可持续发展对舍弗勒而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尽管目前地缘政治存在不确定性,我们仍将坚持这一发展方向,继续推进在这一领域的活动,向着既定的目标努力前行。”

通过“舍弗勒Schaeffler”官方微信视频号,观看舍弗勒集团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的视频报道,欢迎转发引用。或通过以下地址,浏览完整报告:www.schaeffler-sustainability-report.com

消息来源:舍弗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