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舍弗勒计划2040年实现气候中和

2021-11-04 11:38 4396
  • 舍弗勒将于2030年实现生产领域气候中和,2040年实现供应链气候中和
  • 舍弗勒制定了具体的中期目标和措施,助力实现全球1.5摄氏度的温控目标
  • 2019年制定的可持续发展路线图的初步目标已达成

赫尔佐根奥拉赫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舍弗勒集团计划于2040年实现气候中和。这一目标基于一系列中期可持续发展目标制定,涵盖整个供应链。随着该目标的制定,舍弗勒正加快步伐,持续推进实施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路线图。

从2030年起,公司生产领域将实现气候中和,到2025年,公司在生产领域的排放将减少四分之三。到2030年,供应链的中间产品和原材料的排放量将减少25%。舍弗勒集团在供应链领域的目标同样是到2040年实现气候中和。所有计算均以2019年为基准。为实现这些目标,公司将制定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减排措施,无法避免的排放将通过碳补偿来中和。

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表示:“可持续发展在我们的企业战略实施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舍弗勒集团计划到2040年实现脱碳,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正在通过明确的目标和具体措施,为实现《巴黎气候协定》的目标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这些方式,我们正在强化作为首选技术合作伙伴及可持续解决方案和产品供应商的地位,例如在电驱动和可再生能源领域。”

舍弗勒采取行动,向气候中和目标迈进
舍弗勒集团正通过明确的战略,以实现其设定的目标,并从2040年起实现气候中和。公司将坚持几年前明确的方向,针对各事业部、区域和职能部门制定了具体的措施,并推行实施。实际上,舍弗勒集团已将碳强度纳入公司整个供应链的管理模式中,记录和管理各个流程步骤对气候的影响。将可持续发展目标纳入高管绩效薪酬指标,也证明了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明确承诺。

舍弗勒已达成第一阶段目标
2020年起,舍弗勒德国所有工厂外购电力100%产自可再生能源。因此,公司2020年的二氧化碳排放减少了大约26万吨。到2024年,舍弗勒全球所有工厂所购电力均来自100%可再生能源。累计能效收益也将于该年达到100吉瓦时,大致相当于德国28500户三口之家的年用电量。2020年,公司推行的100多项减排措施已经节省27吉瓦时电量。 

“提高CDP气候评级也是我们的目标。去年,我们的评级在短短两年内就从D级大幅提升至A-级,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激励。实现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舍弗勒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我们不断进行自我评估,并使这一过程透明化,这也是我们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的目的所在。”舍弗勒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科琳娜·席腾黑尔姆女士表示。此外,舍弗勒还设立了其他一些目标,通过整体的方式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比如平均每年工伤率降低10%,从而持续改善职业安全,以及到2030年,公司全年用水量减少20%。

与上游供应商和客户搭建合作伙伴关系
为实现新的气候目标,舍弗勒集团也在加强与上游供应商的关系。通过让上游供应商参与其中,可以确保公司采购的原材料和中间产品采用了绿色环保的生产工艺。这对钢铁和铝等能源密集型行业来说是一个巨大挑战。为此,舍弗勒正通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优化循环经济,促进绿色钢铁和其他可持续方式生产的原材料的行业发展。

作为全球性的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在交通出行和工业制造领域的转型发展对公司而言具有重要意义。例如,在电驱动、可再生能源生产或氢能生产及使用等领域,舍弗勒正携手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创新,因为只有所有利益相关方共同努力,才能实现全球1.5摄氏度的温控目标。为此,舍弗勒集团加入了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并在2021年4月被联合国评为全球“50家可持续发展与气候领袖企业”之一。

舍弗勒集团计划于2040年实现气候中和
舍弗勒集团计划于2040年实现气候中和

消息来源:舍弗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