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W 国际机构助力汽车部件企业成功登陆德国

2010-08-27 14:45 7672

上海2010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汽车产业的整合和转移风起云涌,中国汽车部件企业的海外拓展力度日益增强。一家由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控股的汽车部件企业与德国大众达成同步研发生产供应部件的协议,并于2010年8月完成了在德国设立机构的初步工作。ABW 国际机构的专业人员在德国企业组织形式的选择、机构设立和人员派遣三方面向该企业提供了咨询与代理服务。

“一批成功的中国汽车部件企业正在从一般配件出口攀升到汽车产业链的高端,成为境外品牌整车企业所依赖的同步研发生产伙伴。”ABW 国际机构的副总经理吴颖指出。“这不仅意味着研发与制造能力的提升,同时也是对中国企业合规水平的挑战。海外经营意味着人员、技术、资本和知识产权的跨境移动,比产品出口要复杂得多。”

ABW 国际机构近几年来深耕中国汽车部件行业,积累了一大批优秀的汽车部件企业客户,正在为他们的海外经营、跨国并购重组提供跨专业的咨询与代理服务。

ABW 国际机构简介

ABW 专注于资本、技术、产品、人才跨境流动所依赖的规则环境,是跨国投资经营领域合规咨理业务的开创者。无论是引进国际资本、还是国企改制、改善公司治理,或派遣人员赴外国投资经营,都是基于规则的企业行为。合规,对于企业不是额外的功课,而是经营策略的有机组成部分。ABW 坚持独立原创的问题研究和长期系统的信息收集,业务涉及跨国投资经营咨询、国际商务考察、技术转移、人员跨国派遣等系列领域。详见:http://www.china-regulation.com.cn

消息来源:ABW 国际机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