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W 国际机构高管陪同美国商务部官员走访浙江汽车企业

2010-01-19 19:34 6942

上海2010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新年伊始,在全球经济渐显复苏、中国经济稳步回升向好的背景下,ABW 国际机构的高管陪同美国商务部有关官员走访了吉利汽车等一批浙江企业,拜访了当地的中国外经贸官员,就汽车产业、新能源等领域的中美技术转移与跨国投资机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当前汽车产业向中国的转移是百年一遇的历史性机遇”,ABW 国际机构的成知鱼指出,“中国的汽车产量在2009年成为全球之最,但这只是一个新纪元的开始。中国从汽车大国到汽车强国离不开技术与资本跨国间的充分互动。”

ABW 国际机构的成员企业在过去四年里为多家中国的汽车企业提供了境外投资、海外经营、技术引进和人员国际派遣等几方面的咨询和代理服务。

ABW 国际机构简介

ABW 专注于资本、技术、产品、人才跨境流动所依赖的规则环境,是跨国投资经营领域合规咨理业务的开风气之先者。无论是引进国际资本、还是国企改制、改善公司治理,或派遣人员赴外国投资经营,都是基于规则的企业行为。合规,对于企业不是额外的功课,而是经营策略的有机组成部分。ABW 坚持独立原创的问题研究和长期系统的信息收集,业务涉及跨国投资经营咨询、国际商务考察与技术转移、人员跨国派遣等系列领域。详见:http://www.china-regulation.com.cn

消息来源:ABW 国际机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