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原前程无忧副总裁郭雁冰先生加盟科锐国际

2010-05-27 16:55 12143

北京2010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 -- 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下称“科锐国际”)近日宣布:原前程无忧 (51JOB) 副总裁郭雁冰先生正式加盟科锐国际,并担任短期及第三方雇员派遣业务副总裁。

郭雁冰先生具有超过12年知名跨国集团和中国公司管理工作经验,曾领导前程无忧人事外包派遣业务在两年半时间内实现增长近300%,使之进入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外包行业内的第一梯队。历任埃森哲(中国)公司总监,负责钻石客户的管理咨询、技术销售和服务中心运营。惠普(中国)公司高级经理,负责亚太区汽车、制造、半导体行业的业务开发。归国前曾在软银投资的硅谷 Blend Media Works(美国)初创公司担任产品经理。郭雁冰先生拥有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硕士学位,麦吉尔大学学士学位。

科锐国际总裁高勇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欢迎郭雁冰先生加入科锐国际管理团队。他的加入对于科锐国际短期及第三方雇员派遣业务建立更加完善的服务产品线,提升整体招聘服务能力,创建科锐国际国内顶尖的短期用工(Temp Staffing)品牌和派遣服务体系起着重要作用。

郭雁冰先生对于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科锐国际提出的短期雇员理念代表了国际上主流的第三方派遣雇佣模式,尤其是在后金融危机时代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和高素质人才都在尝试和接受这种灵活的雇佣工作方式。科锐国际在国内中高端猎头招聘领域已具有明显的领导优势,郭雁冰先生将运用自己对人事代理和派遣服务行业的深刻理解及丰富经验,全面助力科锐国际打造中国乃至亚太区的顶尖人力资源服务商品牌。

关于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

成立于1996年的科锐国际,业务涉及招聘流程外包 (RPO -- Recruitment Process Outsourcing)、猎头服务(长期雇员招聘)、短期及第三方雇员派遣,招聘管理学院,专业招聘咨询服务等领域;是中国本土较大的招聘咨询公司,和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

科锐国际在全国9个重点城市拥有分支机构,拥有超过300名专业招聘人员。自公司成立至今,科锐国际一直致力于在17个相关行业与服务领域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在所有层次的招聘需求。科锐国际80%的客户来自跨国企业,其他来自于中型企业与快速成长公司。2009年,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超过6500个职位。

科锐国际于2004年进军亚太市场并与来自欧洲和其他地区的合作伙伴展开紧密合作,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全面亮相。2008年,科锐国际获得了全球知名风险投资公司 -- 经纬创投 (Matrix Partners) 的注资。

了解更多科锐国际信息,请访问科锐国际网站:http://www.careerintlinc.com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