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W 国际机构为央企“走出去”提供合规咨询服务

2010-06-08 14:48 4856

上海2010年6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能源是中美两国战略与经济合作的重要领域。作为世界较大煤炭企业的某央企,经过一年的决策论证和精心筹备,于2010年上半年完成了在美国投资设立子公司和派遣高级管理人员。ABW 国际机构的专业人员在股权结构、国际税务和人员派遣三方面向该央企提供了咨询与代理服务。

“中国企业‘走出去’不是运动,也不是口号,而是好比在复杂棋盘上落子的策略行为,既要求赢,也要符合规则。”ABW 国际机构的洪烽指出。“中国的国有企业在国际市场上追逐市场、技术和资本的动作越来越大,带来的影响、受到的关注乃至审视也格外突出。合规不仅是技术层面的功课,而且是战略决策的有机组成部分。”

ABW 国际机构近两年来积极参与中美之间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技术转移和投资项目,为中美客户提供多元的增值服务。

ABW 国际机构简介

ABW 专注于资本、技术、产品、人才跨境流动所依赖的规则环境,是跨国投资经营领域合规咨理业务的开创者。无论是引进国际资本、还是国企改制、改善公司治理,或派遣人员赴外国投资经营,都是基于规则的企业行为。合规,对于企业不是额外的功课,而是经营策略的有机组成部分。ABW 坚持独立原创的问题研究和长期系统的信息收集,业务涉及跨国投资经营咨询、国际商务考察、技术转移、人员跨国派遣等系列领域。详见:http://www.china-regulation.com.cn

消息来源:ABW 国际机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