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广州新实验室落成典礼盛大举行

2022-03-03 16:43 18803

广州2022年3月3日 /美通社/ -- 阳春三月,凛冬离去,春天如期而至。2022年3月2日,DEKRA德凯广州新实验室落成典礼盛大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始终致力于安全,坚持 “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此次DEKRA德凯广州新实验室的落成,将一举增强在家用零部件、医疗器械及智能家居&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检测能力。


在本次落成典礼上,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übken先生、DEKRA德凯广州及合肥公司总经理池宏伟先生、DEKRA德凯广州家用零部件高级经理彭俊先生、DEKRA德凯广州医疗电子高级经理岑秋辉先生及DEKRA德凯广州智能家居&网络安全技术经理梁量先生共同出席了落成典礼并剪彩。


 


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übken先生致开幕词,他表示:“自1925年成立于德国柏林,DEKRA德凯长期致力于成为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我们期待能够充分发挥DEKRA德凯百年企业的优势,加强全球化的网络布局,把握数字化变革的机遇和挑战,突破传统、数字赋能,营造满足客户需求、并超越客户期望的企业文化。通过在家用零部件、医疗器械、智能家居&网络安全方面持续投入,DEKRA德凯广州能够更好更快响应华南地区本地化业务需求,助力中国制造通行全球。”


DEKRA德凯广州及合肥公司总经理池宏伟先生为莅临落成典礼的嘉宾详细介绍了DEKRA德凯广州实验室,他表示:“从成立之初,我们的实验室就致力于为全球各大品牌提供本地化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近十年,DEKRA德凯广州持续不断拓展检测领域和能力,基本上覆盖了所有的电子电器产品和相关的法规检测服务。本次开幕的三个测试中心,是我们基于客户的需求,结合行业发展的趋势,对服务能力的一次大的升级和补充。例如,家用零部件测试中心增加了智能化的应用,智能家居&网络安全测试中心增加了网络安全测试内容,以及疫情环境下快速发展的医疗器械产品的测试和认证。”


致辞结束后,活动现场举行了DEKRA德凯智能家居及家用零部件产品系列颁证仪式,获得认证证书公司如下:

智能家居相关认证证书

  • 海尔集团Smart Home智能冰箱产品获得DEKRA K182及IECQ CS 033000-CN0001标准IECQ认证证书。
  • 美的集团智能冰箱及智能联网模组产品获得ETSI EN 303 645标准物联网消费品网络安全基线要求符合性声明。
  •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骑乘式电动割草机控制器产品获得ISO 13849-1:2015标准机械安全控制系统安全相关部件符合性声明。

家用零部件相关认证证书

  • 亚历集团有限公司多功能排插PSA025系列产品获得DIN VDE 0620-2-1及IEC 60884-1标准DEKRA GS认证证书。
  • 栢民集团带USB功能的可移动式插座产品获得IEC 60884-1标准KEMA-KEUR认证证书。
  • 深圳市国信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巴西插头产品获得NBR NM 60884-1及NBR 14136标准DEKRA INMETRO认证证书。
  • 广东弘山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意大利插头产品获得IEC 60884-1及CEI 23-50标准KEMA-KEUR ITALY认证证书。
  • 江门创艺电器有限公司线上开关产品获得EN IEC 61058-2-1标准DEKRA Mark认证证书。
  • 华天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获得由DEKRA德凯颁发的目击实验室CTF Stage 1认可资质证书,资质范围涵盖器具开关产品IEC 61058-1及EN IEC 61058-1标准。
  • 广东欧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螺纹接线端子产品获得EN 60998-2-2标准KEMA-KEUR及ENEC05认证证书。

落成典礼接近尾声之时,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DEKRA德凯广州实验室,并在下午参与了主题为《智能IoT产品网络安全全球法规动态及家用零部件行业动态及法规概述》和《后疫情时代医疗器械行业发展趋势及市场准入动态》的研讨会。

家用零部件测试中心
家用零部件测试中心

 

医疗器械测试中心
医疗器械测试中心

 

智能家居&网络安全测试中心
智能家居&网络安全测试中心

 

消息来源:DEKRA德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