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医通”以人为本,打造先端医疗新生态

2022-03-03 09:20 3865

上海2022年3月2日 /美通社/ -- 近些年来,在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指引下,产业跨界融合、打造医疗健康新生态成为大势所趋,医疗健康生态中各参与方,力图打造一体化医疗健康生态圈。在此背景下,TAA Medical统恩医学近期更新推出了“上医通”平台。

健康需求巨变催生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

市场和国民健康需求巨变升级了大众尤其是高净值群体对新的健康服务体系的认知,那就是建立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体系。

其实,早在2016年,全生命周期健康就首次被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同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立足全人群和全生命周期两个着力点,提供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实现更高水平的全民健康。只是医疗体系由于自身体制、业绩、管理模式等方面的限制,这一转变并不足够华丽。在这个领域,急需社会专业服务机构,来填补不足。而TAA Medical统恩医学推出的“上医通”平台,正是填上医疗健康服务板块的最后一块拼图。

图片说明: 上医通,私人医生式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一站式解决VIP就医、疾病预防、慢病管理、抗衰老等健康问题。
图片说明: 上医通,私人医生式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一站式解决VIP就医、疾病预防、慢病管理、抗衰老等健康问题。

上医通,全球先端医疗一站通

上医通,最早可追溯于2009年前后中央保健局上海秘书处对外开展的健康管理服务,后在借鉴了抗衰老医学、功能医学理论,参考了美国加州CCFM医学中心针对美国高端人员及家庭的全周期健康管理和促进方案“14Four计划”,以及国内高端体检、全科医学的健康管理办法,经TAA Medical统恩医学专家团队在多年实践完善起来的健康管理会员制。

TAA Medical统恩医学依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同济大学医学院、上海交大医学院资源,在充分整合上海国际医学中心(SIMC)、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IMC)的精准医疗和服务能力后,面向社会高净值客户和社会精英阶层推出私人医生式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同时,“上医通”与美国抗衰老医学会(A4M)、美国加州CCFM医学中心、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MD安德森癌症中心、日本东京医科大学病院等10多家国际知名医院建立合作,构建了全球先端医疗资源的服务矩阵。

TAA Medical统恩医学是国内最早开展抗衰老医学研究、技术应用推广及健康管理的专业机构之一,与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哈佛大学医学院、加州功能医学中心、美国抗衰老医学会等长期深度合作,构建了完整的抗衰老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与产品。尤其在更年期健康管理、器官方向干细胞激活等领域极具优势。
TAA Medical统恩医学是国内最早开展抗衰老医学研究、技术应用推广及健康管理的专业机构之一,与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哈佛大学医学院、加州功能医学中心、美国抗衰老医学会等长期深度合作,构建了完整的抗衰老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与产品。尤其在更年期健康管理、器官方向干细胞激活等领域极具优势。

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让生命更有价值

“上医通”依托于丰富的全球先端医疗资源矩阵,以人为中心,面向社会高净值客户和社会精英阶层提供八项系统健康管理服务,一站式解决客户疾病预防、亚健康管理、抗衰老等问题。

1、VIP就医服务:依托全球优质医疗资源矩阵,为客户提供上海三甲医院就诊、海外健康体检、海外医疗辅助等一站式直通服务。

2、个性化定制年度体检:针对个人高危问题,更深入检测,有效预防大病。少花钱多办事,真正做到防大病,早发现。

3、MTD多学科专家会诊: 多学科专家就健康问题的综合会诊,国际和国内专家团队的第二诊疗会诊意见,大病确诊无误,保证诊疗水平。

4、器官功能问诊评估:TAA Medical抗衰老专项及100+项健康评估,结合临床指标,聚焦更深层次的发现引起健康或亚健康状态的因素。

5、远程专家咨询: 根据客户需求,连线国内、国际专家在线咨询,并可提供国际医疗服务,国际医院就诊转诊,健康及医疗问题国际同步。

6、健康档案管理: 实时记录会员健康问题的发生、发展、治疗等过程。通过动态跟踪即时发现健康状况的变化,疾病发展趋向、治疗效果等情况。

7、个性化健康管理及促进方案: 健康管理及促进方案包括3大模块、10+项管理计划,包括饮食营养、睡眠、压力、癌症预防等方面,健康全面提升。

8、在线健康教育及健康咨询: 及时获取专业医生团队精心编辑的健康知识,帮助会员进行自我健康管理,并提供7*24h健康咨询服务。

9、专职健康助理服务: 配备专业健康助理小组,提供专业运动医学指导、健康产品咨询、临床信息咨询、药品服务支持等,专业机构的管理让健康促进落到实处。

目前,“上医通”每年为超过2000位高净值客户提供年度健康管理服务。“上医通”用真、专、实的服务理念,帮助客户 -- “重塑健康,让生命更有价值”。

TAA Medical统恩医学的“上医通”也仅仅是医疗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和不断创新的一个缩影,相信在健康中国2030的国家战略下,未来势必会迎来新一波发展机遇和浪潮。

消息来源:TAA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