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A Medical统恩医学受邀新沪商大健康论坛

-- 展望民营医疗的下一个春天
2021-12-28 09:38 3702

上海2021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24日平安夜,由上海新虹桥医学国际医学中心举办的新沪商大健康研习社第9期论坛,在虹桥成信中心举办,TAA Medical统恩医学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TAA Medical创始人吕英良出席论坛
TAA Medical创始人吕英良出席论坛

尽管正值平安夜,气温也骤降到零度以下,但是依然阻挡不了的各界嘉宾对大健康产业的热情,在严格的疫情管控措施下,各路大咖积极参会,原上海健康医学院院长黄钢、上海国际医学中心院长刘卫东、上海创奇健康发展研究院创始人蔡江南、冬雷脑科医生集团创始人宋冬雷,张强医生集团创始人张强、曜影医疗创始人史浩颖、TAA Medical统恩医学创始人吕英良,以及知名医疗行业投融资界翘楚参加了本次论坛。

与会嘉宾发表专题演讲
与会嘉宾发表专题演讲

近年来,我国民营医疗受益于政策驱动,获得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政策出台以来,民营医院被认为是目前最具投资价值的行业之一。现阶段可以说是民营医疗机构发展的一个最好的阶段,政策鼓励发展,市场需求亦较大,民营医疗迎来利好。然而,民营医疗面对疫情反复的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发展,做好后疫情下逆势上扬的准备,迎接新的发展,是大家最关注的话题。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新沪商大健康研习社的产业纽带和智囊作用,依托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在新医疗产业中的优势地位,组织行业专家、医疗机构、医疗投资、健康管理等各界嘉宾,针对行业特点,更精准的进行“思维碰撞、实践交流”,共议民营医疗的下一个春天,原上海健康医学院院长黄钢、上海国际医学中心院长刘卫东、冬雷脑科医生集团创始人宋冬雷、张强医生集团创始人张强等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各路嘉宾共同约定在后续的“互学互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中携手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TAA Medical统恩医学,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会员健康管理单位
TAA Medical统恩医学,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会员健康管理单位

TAA Medical统恩医学作为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会员健康管理单位,也是中国最早开展抗衰老医学服务与技术研发的机构。经过10多年发展,在先端医疗及抗衰老相关领域积极探索,积累了扎实的技术基础。以领先生物医学技术为先导,努力发展原创核心技术,目前已经取得多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在干细胞技术、细胞提取物纳米提取技术等方面,致力于技术转化和应用研究,目前已经形成较完善的产品线,在国内具有领先优势。特别是优巢蓓春更年期管理体系标准,衰老AI评价体系,个体化免疫管理技术,器官方向干细胞技术,获得各界嘉宾的高度认同和关注。

眼下,疫情确实给大健康产业以及民营医疗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不少行业内机构发展举步维艰。但换一句话,危机过后,就是商机,危情过后,就是机会,展望即将到来的2022年,随着疫情的日趋稳定,大健康行业必将迎来逆势上扬,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冬天已经来了,那么春天还会远吗?

消息来源:TAA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