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talLife获GHA的MTPE卓越认证

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2022-08-31 04:45 5342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22年8月31日 /美通社/ -- 泰国曼谷的VitalLife健康&抗衰老中心获得全球医疗保健认证(GHA)的医疗旅行患者体验卓越认证。

Global_Healthcare_Accreditation
Global_Healthcare_Accreditation

作为康民国际医院旗下中心,VitalLife致力于提供个性化医学服务,不仅促进健康,而且还鼓励针对抗衰老的疾病预防和老化抗逆性举措,以帮助人们感觉更年轻、气色更好并且更加长寿。中心成立于2001年,专业人员团队经验丰富,并在150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中有着良好的成功往绩。

VitalLife 首席运营官Narinthorn Surasinthon表示:"VitalLife提供的所有手术和治疗都得到循证医学的支持。这使我们能够为患者提供精准有效的医疗服务,针对他们独特的身心特点做到完全个性化。我们之所以选择GHA的医疗旅行患者体验卓越认证,是因为该认证向国际患者表明,我们致力于确保他们在患者旅程中的每一个接触点的满意度和福祉。"

全球医疗保健认证机构(GHA)的成立旨在改善医疗旅行者在整个医疗旅行护理连续过程中的患者体验。GHA的医疗旅行患者体验卓越认证帮助各组织加强和保持强大的医疗旅行计划,并表彰其在符合影响医疗旅行患者的患者体验和商业实践最佳实践方面的卓越表现。

对于医院和诊所来说,获得认证的价值包括:

  • 实施最佳实践,并以此作为富有效率和成效的医疗旅行计划的基础;
  • 验证医疗旅行计划在患者体验和可持续业务实践方面的质量和表现;
  • 提高在国际患者和买家中的知名度;
  • 提升整个组织在医疗旅行护理连续过程中的患者体验;
  • 展示对卓越医疗旅行服务管理和交付的承诺。

对于已经获得或可能没有获得临床/患者安全认证认可的组织而言,医疗旅行患者体验卓越认证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GHA 临时首席执行官Renée-Marie Stephano女士表示:"对于医疗保健提供者吸引和留住患者能力来说,患者体验是一个关键因素。当患者信任提供者时,他们会对组织产生更强烈的忠诚度。GHA的医疗旅行患者体验卓越认证通过证明组织实施了满足旅行患者独特需求和期望的程序和方案,帮助组织建立患者信任。我们对作为本地区首屈一指的健康中心之一的VitalLife健康&抗衰老中心表示祝贺,祝贺他们荣获GHA卓越认证,以及对支持医疗和健康旅游患者需求的承诺。"

消息来源: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