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鼎国际(Innodisk)宜兰研发制造中心二期动土开工

持续乘载AIoT全球落地需求,为营运添翼
2022-03-02 17:16 8254

深圳2022年3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工业存储领导大厂宜鼎国际,近日宣布其研发制造中心二期在宜兰科学园开工动土。宜鼎国际二期中心规划建造约合17298.73平方米,投资规模达约1.316亿人民币,整体工程预计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完工。建成后包括一期中心在内,将成为整体近约3.3万平方米的大型研发制造园区。

宜鼎国际研发制造中心二期在宜兰科学园开工动土
宜鼎国际研发制造中心二期在宜兰科学园开工动土

 

宜鼎国际研发制造中心二期效果图
宜鼎国际研发制造中心二期效果图

成立17年,宜鼎国际专注工业存储领域,在“永续经营”方针下,实现对客户长期承诺

迄今为止,宜鼎国际已经成立17年,长期专注工业储存领域,积累了厚实的研发底蕴,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其全球布局正持续扩大。2018年,宜鼎国际在宜兰启动第一期以科技研发、智能制造为本的研发制造中心,为企业发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2021年,在工业4.0、智慧物联、智慧车联、AI以及5G智能城市的扩大应用下,AIoT快速崛起,带动宜鼎国际持續成長,而宜鼎国际也一直秉承着“永续经营”的方针。此次加码投资建设二期研发制造中心,就充分体现了其持续对产能与研发能量扩大投资的决心,实现以更稳定弹性的供货服务,以及對客户与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

AIoT时代,宜鼎国际“软硬结合”一体化解决方案,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在AIoT时代,存储设备将分散全球的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在使用过程中,如何保证数据存储和传输之间的安全性、如何确保物联网设备7x24从边缘端收集数据传递至云端并保持稳定使用以及如何降低修复和扩展设备的高人工成本,这些都是物联网客户关心的核心问题。

为解决物联网产业痛点,宜鼎通过与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与对接,并陆续与许多全球工业计算机大厂积极合作,推出过一系列备受客户欢迎的软硬件解决方案,整合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最终达到无论在产品面、系统面都完成深入整合。相信在其二期研发制造基地建成之时,其研发与技术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加成

不同于其他品牌模组厂,宜鼎国际专注于工控市场,经过多年发展之后,公司业务已经遍及嵌入式系统、服务器、博弈、车载、安防监控、工厂自动化、零售、网通和医疗等行业。为客户提供包括闪存模组、内存模组、存储卡及相关软件配套解决方案。

未来,随着AI技术的成熟、5G的加速落地,更多物联网应用领域亦在萌芽和起步向上阶段,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数据显示,到2024年工控市场规模将达2700亿美元,而工控行业对存储产品的需求也将持续增长。

正是基于对未来工控存储市场发展的长期看好,以及为客户持续提供稳定、灵活服务的方针政策,宜鼎国际近几年仍然持续投资,强化技术研发及产能效率。而宜鼎国际在堅持工控存储之路上的行程,未來将更宽、更广。

消息来源:宜鼎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