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鼎国际发布全球首款工业级PCIe Gen 4x4固态硬盘

存储效能2倍提升 瞄准5G/AIoT应用
2021-09-30 10:00 4671

深圳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5G商转迈入第三年,不仅基础建设逐渐到位,对于存储设备的效能要求也相应提升。全球工业级SSD市占第一的宜鼎国际,瞄准5G应用,推出全球首款工业级PCIe Gen 4x4固态硬盘,以双倍容量、双倍带宽及双倍传输速率,将积极导入5G基础设施、mmWave毫米波设备、智能路灯及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高阶市场应用。

国际市调机构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预测,全球5G基础建设市场规模将在2027年底达到800.6亿美元,于2020至2027年间达到71.0%的年复合成长率,为各式5G及AIoT创新应用奠定坚实基础。然而除了5G网络带来的高速、低延迟与广链接特性,在存储装置的效能上,也必须突破过往Gen 3.0存储设备所面临的带宽与传输速率瓶颈,才能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在实时存取、演算的优势。

宜鼎全新工业级PCIe Gen 4x4固态硬盘采用112层3D TLC先进堆栈制程,整体存储效能较前一代PCIe 3.0带来双倍成长,推升存储容量至4TB,提升传输速率至16 GT/s。该系列亦支持NVMe 1.4技术,能有效减少读写耗损与延迟,带来更高的稳定性。而在资安防护方面,均符合国际AES-256及TCG OPAL 2.0高阶加密标准。此外,考虑诸多5G及AIoT设备暴露在条件严苛的户外环境,全新系列均支持工业级宽温技术,让存储设备在-40至85摄氏度的环境下都能稳定运作。不仅如此,为提供客户更极致的产品读写效能,宜鼎也正积极导入Namespace命名空间技术,未来Gen 4.0系列产品将能依照存储数据的使用频率,进行分隔存取,藉此提升使用效率、降低重复读写次数并延长使用寿命。

宜鼎国际工控Flash事业处总经理吴锡熙表示:面对全球市场震荡,宜鼎国际不断着眼于新应用与新市场契机,以创新、稳健发展的领导者之姿持续经营,尤其高阶应用市场一向是宜鼎强项,第三季率先推出全新PCIe 4.0 SSD系列,正是要瞄准高速发展的全球5G及AIoT市场,提前布局并为全球客户提供优化嵌入式存储解决方案。

宜鼎Gen 4.0系列产品包含:M.2 2280 4TE (256-2TB)、M.2 2280 4TG-P (256-2TB)及M.2 2280 4TG2-P (128-4TB),预计2021年10月起开始送样,期望协助全球客户尽速导入最新存储技术,也带领工控存储市场走向高容量、高稳定、高效能的新时代。


 


消息来源:宜鼎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