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冯军:三年内将哥窑相机专卖店开到 LV 对面

北京2010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华旗资讯集团董事长冯军表示,华旗爱国者的梦想是未来三年,在有 LV 的地方开设爱国者哥窑相机专卖店。“而且原来排在路易斯威登门口的长队到时候改在哥窑专卖店门口,每个老外想购买哥窑产品必须凭护照限购两台。”冯军对哥窑产品自信满满。

冯军指出,目前中国的企业很辛苦,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基本依靠价格战。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应当借助国际先进经验技术,同时融入中国自己的优势。他坦承,尽管爱国者创新能力很强,从 MP3做到 MP6,但产品太散太零碎,没有一个魂。

冯军将建设中国品牌的秘诀形象地概括为“国际象棋加中国象棋的炮”,即国际先进经验技术与中国优势相结合。而哥窑相机正是“国际象棋加炮”的代表作。

目前爱国者已经采取上述品牌战略,以中国文化优势为魂,利用中国的文化优势设计出爱国者哥窑系列相机。爱国者将该产品定位于 LV、爱马仕等奢侈品层面,挑战高端市场。

冯军称,华旗爱国者团队的共同梦想是三年内,在全世界主要的繁华街道,特别有是路易斯.威登旗舰店存在的地方开设蕴含浓郁中国文化的爱国者哥窑专卖店,经营独一无二的哥窑产品,采用限量发行的经营策略。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