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定点帮扶,高效管理 -- 锦江都城酒店定制化助力旗舰店发展

2022-02-25 19:27 5762

成都2022年2月25日 /美通社/ -- 为有效提升酒店业绩表现,帮助投资人提升资产价值,锦江都城酒店近期在运营板块着重发力,针对重点门店直线扶持,并组织品牌运营管理人员下沉一线门店支持,全方面全覆盖优化,切实帮扶分店,解决问题,赋能门店业绩。

图片来自锦江都城酒店
图片来自锦江都城酒店

截止2022年1月,锦江都城规模已突破330余家。在数量扩张的基础上,还有卓越的质量保障,接连荣获“2021年度推荐中高端酒店品牌”、第21届金马奖”“中国杰出文创酒店品牌奖等多项行业大奖,有着优质品牌口碑。

品牌赋能,深耕一线

为加速西南品牌旗舰店发展,打造锦江都城品牌标杆门店,扩大品牌影响力。锦江都城品牌组建支持团队,派遣品牌管理人员深耕门店,下沉一线,来到锦江都城成都春熙路太古里酒店,从门店实际情况切实出发,定点帮扶,赋能酒店运营管理。此次定点扶持的管理模式,成为锦江都城品牌高质高效的保障。锦江都城品牌支持团队首先与投资人进行细致互通,设身处地将疑惑点一一破解。

授店以“鱼”,更授店以“渔”

除去管理层的密切交流,支持团队还针对酒店进行全方位的培训赋能铺排工作。从酒店各部门的员工培训、销售支持、服务提升、品质督导等维度进行巡查与梳理,并在给出专业的运营管理指导建议后,与酒店一同展开行动,切实保障着运营政策的落实,不止授门店以“鱼”,更授门店以“渔”。

图片来自锦江都城酒店
图片来自锦江都城酒店

收效累累,获投资人认可

自工作启动之后,酒店的作战能力在集体协同下发挥更大优势。经过精准赋能,锦江都城成都春熙路太古里酒店RVP和开房率有所提升;内控管理严谨性及与时俱进也让门店散发新光彩。同时也收到投资人大力好评,并亲自撰写表扬信致以认可。

图片来自锦江都城酒店
图片来自锦江都城酒店

锦江都城成都春熙路太古里酒店更是位排前列,在品牌旗舰店RVP排行榜中高居第五除此之外,本次的“定制化”支持也为门店的员工和投资人搭起了一座良性的沟通桥梁。不仅从品牌的角度,把酒店的高质量的规范化管理进行整体输出,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保障的高品质入住体验;更能从酒店的具体情况出发,在服务标准、员工凝聚力、销售渠道、品质管控等方面进行查漏补缺。

肩负文旅探索使命的锦江都城品牌,也结合当地周边区位及在地文化特色后,输出颇具网感的落地支持成果,深化品牌价值,切实为酒店解决问题。锦江都城酒店,作为中高端文旅探索酒店中的标杆,以文化攻”心“,有丰富专业的管理运营经验和大数据沉淀。

未来锦江都城酒店将继续迎合新生代思想,全方位展现多元文化,通过服务及产品的用心完善,高质量的运营支持,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文旅探索体验。带领投资人超前步入增长轨道,与投资人合作发展,携手共赢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