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敬芳华 爱满都城 -- 锦江都城以公益心态深化品牌价值

2021-09-18 15:17 3897

上海2021年9月18日 /美通社/ -- “一朝沐杏雨,终身念师恩。”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这个专属于人类灵魂工程师的节日里,各种祝福纷至沓来,寄托浓厚感激之情 -- 感谢这些为我们打开世界大门的人。

以“点亮心视界”为Slogan,并为来自全球文旅探索者提供真正独特、拓展视界的空间体验的锦江都城酒店品牌则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关注到一群更为特殊的人 -- 退休教师,以“致敬芳华”为主题,携手街道,共同邀请他们参观青记会址,一同畅聊忆往昔,共赏才艺,享受插花等慢生活。

锦江都城酒店教师节公益活动照片
锦江都城酒店教师节公益活动照片

这群最可爱的人曾在三尺讲台上,用他们的智慧、爱心辛勤浇灌祖国的花朵,培养国家的栋梁之才。现在,锦江都城酒店用自己的方式向他们致敬,关爱他们,让他们享受更美好的生活。这背后是锦江都城酒店这个拥有深厚人文底蕴沉淀的酒店品牌对于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的担当。

爱心助公益

锦江都城酒店持续深化品牌价值

恰逢99公益日,锦江都城酒店携手华爱公益基金会,在品牌官方微信发起公益号召,向所有人发出“好事儿”入场券,邀请大家一同参加【碍无惧】腾讯公益项目,助力残障人士筑梦成长,在实现自我价值中体验生命的绚丽和热烈。与此同时,锦江都城酒店也在积极参与联手为残障人士打造一个就业赋能培训的平台。


这只是锦江都城酒店品牌爱心公益的一个切面。回顾发展,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每年重阳节都会携手社区,邀请长者参加酒店活动,并为之送上诚挚的祝福与礼物。

而在非遗文化的保护、传承以及宣扬上,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一直在努力探索。比如在2018年的中澳交流活动上,锦江都城酒店大手拉小手,传播非遗文化,让游学团充分体验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之美;

在全国主要城市酒店开展“寻找遗失的美好·百异百瞬IN都城”系列非遗活动中,锦江都城酒店探索和开发了文化遗产传承的新模式,让“非遗活起来”,迈出文化公益的第一步。

锦江都城酒店历年公益活动照片
锦江都城酒店历年公益活动照片

此外,关爱农民工学生、作为隔离酒店积极抗疫、为抗疫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家庭送关爱等公益行为中,也经常看到锦江都城酒店的身影。这为其带来了消费者喜爱度的明显提升,因为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单从酒店品牌来讲,它的核心内涵是一个住宿之所,但锦江都城酒店已经完全超越。在这些不间断的爱心公益活动加持下,它已经进化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担当的有爱品牌,并产生持续性的影响,如湖中的涟漪般,一圈圈地扩大,直至最远的边界。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