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酒店全球第356家酒店 -- 江苏扬州项目签约成功

2022-07-01 10:25 4076

锦江都城酒店
METROPOLO HOTELS
穿越历史·品味扬州
锦江都城酒店江苏扬州项目签约成功

江苏扬州2022年7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锦江都城酒店全球第356家酒店江苏扬州项目签约成功。


项目简介:

锦江都城酒店江苏扬州项目

全球第356家酒店,扬州市第2家锦江都城酒店,项目位于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文昌中路,房间数80间。


锦江都城酒店产品以20世纪30年代的海派文化为初心,辐射全国,将西方的ARTDECO风格装饰艺术演绎东方文化底蕴,同时融合在地文化元素,搭建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演绎出在地文化与西方文化碰撞的灵感艺术美。为来自海内外中高端商旅宾客提供在地文化探索,灵感汇集的社交空间。用优雅、精心、创意的品牌理念,带给宾客惊喜、舒活、启新的灵感体验。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