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落子青白江区,锦江都城酒店迎来国际化文旅探索新站点

2022-06-14 14:59 4841

成都2022年6月14日 /美通社/ -- 万物向荣,生机勃发!锦江都城酒店以"打造中西文化融合的文旅酒店"为起点开启新征程方向,在发展道路上,实现多次有价值的跨越。此次,锦江都城酒店迎来文旅探索新站点,实现继锦江都城成都武侯万达赛康酒店中建·锦江都城成都春熙路太古里酒店后的成都第三个项目落地——成都青白江区铁港锦江都城酒店。


落子青白江区,背后的投资价值在哪?反之,锦江都城酒店的商业价值又在哪?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寻找的答案。

进军青白江区

打造国际化"城市名片"

作为国家"一五"时期规划建设的西南第一个工业区,青白江区一直是成都重要的工业卫星城,也是四川重要的冶金、建材和机械制造基地。

工业发达的青白江区,还是一张国际化"城市名片"。作为成都国际铁路港所在地和中欧班列(成都)的始发地,铁路港的快速发展使得青白江拥有了"四区一枢纽"(自贸区、铁路港综合保税区、铁路港国家级经开区、"一带一路"大港区、成都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的独特区位优势。

在此基础上,成都青白江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紧扣"建设国际一流铁路港,做强开放枢纽、打造天府门户"目标,着力"畅通道、促贸易、聚产业、优环境",打造国际供应链集聚高地,高质量构建开放型经济发展新高地。2021年,更是成功获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


当前,随着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型成势,西部大开发、西部陆海新通道高质量建设等战略部署落地落实,青白江区作为中国向西向南开放的重要门户,成为重要的国际化投资高地。

所以,锦江都城酒店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定位为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此次落子青白江区,也是为了后续能够更好开拓国际化进程,并加速全球文旅版图的实现。

强势入驻核心商圈

凸显文化优势

作为丝路新港,青白江区在地理位置上具有重要的战略优势,同样,在文化上,青白江区也具有重要优势。

早在公元前316年秦灭蜀就曾取到区境西部入成都,2000多年来,更是创造了灿烂的"县治文化"、"三国文化"、民俗文化和"英雄文化",这些都给青白江区积累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如今,锦江都城酒店秉承ArtDeco的设计理念,注重现代审美与属地文化的有机融合,以青白江区当地特色的木雕为元素,将非遗文化、川西文化等融入建筑,打造极具竞争力的打卡圣地。


除此之外,酒店还吸收中欧班列沿途多个国家的西方文化,如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俄罗斯/波兰罗兹等,以此形成极具特色的国际化主题文商旅酒店。

在这些优势之下,锦江都城酒店瞄准空白城市,精准落子青白江区,其项目位于青白江区的核心商圈,极具商业价值。

打造"灵动空间"

提升酒店营收的边际贡献率

作为一个"文化+功能"的轻艺术酒店,锦江都城酒店不仅提供在地餐饮,让忙碌一天的客人随时回到酒店就能享受美味惊喜;同时,在锦江都城酒店的灵动空间中,除了延续和继承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一以贯之对传统酒店大堂的创新调整,满足消费者娱乐、办公、社交等需求,也会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比如以非遗文化为例,数百场的系列非遗活动以及微型博物馆的产品形式,就为住客提供了沉浸式的非遗文化体验。

除此之外,如今成都青白江区铁港锦江都城酒店还跨界健身房、茶室、高端SPA等娱乐项目,将之打造成有机融合人文艺术、轻社交、健康餐饮以及生活美学等多功能的"城市会客厅",并极大提升了酒店的营收边际贡献率。


背靠大锦江平台

赋能品牌抢占市场先机

此次落子青白江区,除了锦江都城酒店自身的品牌优势,当然与锦江酒店(中国区)的平台优势也密不可分。在疫情的冲击下,越来越多的酒店投资人意识到背靠平台的重要性,因为一个好的平台等同于良好的运营能力、采购能力、渠道以及会员系统等。而后疫情时代,这些都将成为投资人考量的重要内容之一。

锦江都城酒店同样也是如此,凭借锦江酒店(中国区)1.8亿的会员基数以及"一中心三平台"优势,持续性提升了品牌的创新能力及运营能力,为其领先其他品牌获得得天独厚的竞争力。"

结语

作为标杆项目,锦江都城酒店此次进军青白江区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作为文旅探索型酒店,其会继续在极具投资优势的青白江区深耕发展,辐射整个西部地区甚至是全球,实现国际化发展路线。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