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下三城丨锦江都城酒店迎来新一轮投资风口

2021-12-28 09:24 9226

成都2021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随着中国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的完善和旅游市场的回暖,中国酒店市场成为快速崛起的投资高地,酒店业也在风雨中展现着自身强大的生命力,逐渐复苏。

2021年12月14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锦江都城酒店品牌在锦江都城成都武侯万达赛康酒店迎来新一轮的投资加盟品鉴会,聚焦西南区域酒店市场,探讨酒店投资加盟风向,为在场投资人展现了锦江都城酒店品牌加盟优势的同时,也带来了精彩纷呈且干货满满的投资演讲。


现场投资火热 ·再下3城·受投资人青睐

两年来,锦江都城酒店凭借在疫情期间和疫后展现的极强韧性,成为众多投资者青睐的对象。据锦江都城酒店12月初公开的签约信息,规模已经成功突破325家,布局全国120多个城市。

成都站投资品鉴会现场,锦江都城酒店迎来众多投资者加盟。其中,更是有3名投资人在现场就正式进行了签约,项目分别是(1)淮安周恩来纪念馆项目、(2)江西赣州自贡项目、(3)珠海濠江银海湾项目。

疫后四大能力指标 ·足见品牌投资优势

随着疫情来临至今,很多酒店投资人都在犹豫和彷徨,酒店还能不能投?该投怎样的产品?这次在现场锦江都城酒店就用极具优势的投资产品给出了答案。

01抗风险能力

伴随新冠疫情的“黑天鹅效应”以及各种因素综合下,酒店业业主对于极具抗风险能力的产品更加青睐。


在此背景下,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兼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总裁虞瑜表示,“锦江都城酒店背靠锦江酒店(中国区)的资源优势,在其1.8亿的会员基数以及“一中心三平台”赋能下,拥有领先其他品牌得天独厚的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近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更是携锦江都城品牌一起潮玩跨界,打造锦江空中酒店主题航班,掀起美好旅途的场景变革,带给宾客来不一样的出行体验,足以见证品牌和集团的雄厚实力。 


02运营能力

酒店从规划、筹建筹备、到正式运营各个阶段如何在实现标准化的同时,保证品质化?又该如何立足市场、实现酒店的千店千面?

基于这些问题,锦江都城运营总监张海艳以锦江都城酒店为案例表示,“锦江都城酒店不仅有品牌赋能支持中心、区域多极管理中心、前端支撑保障中心等来支撑酒店形成整个运营闭环,并保证酒店个性化,还有阶梯化的人才培训平台以及数据分析、计划系统等多维度推进整个运营工作的完成,加快酒店的运营效率的同时实现品质化管理。

03文化创新能力

疫后时代,品牌需要创新,更需要以文化为品牌肌理进行创新。711创始人曾说过,“零售哲学在于读懂世间的变化,”那些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品牌,无一不对社会发展的重大变化作出敏锐的洞察,利用文化对品牌进行创新。而在当下,流量带来的红利和飞速成为爆品的可能性无时无刻在诱惑着品牌的掌舵者,文化创新因此被忽略。而与当下背景所不同,锦江都城酒店拥有历史悠久的海派文化的同时,不断进行传承、探索、创新,以民族品牌为出发点,将红色基因、地域基因注入品牌文化之中,并形成了极具特色的非遗文化、在地文化等;

同时,锦江都城综合加盟管理部总监李久胜在演讲中表示,“作为锦江国际集团唯一一个以一带一路为基点的海外扩展品牌,不仅融合了西方的ART DECO艺术文化,同时更成为搭建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的特色。”

04溢价能力

酒店最终的目的就是盈利。锦江都城品牌开发管理部总监周超表示,“锦江都城酒店的溢价能力体现在方方面面。比如对于公区,酒店延续品牌所提倡的“社交时光”,开创了首家“都城公社”项目,这是集合书园、花坊、咖啡、茶、黑胶音乐为一体的共享社区,让顾客享受舒适旅居体验的同时增加酒店的非房收入;

对于客房,酒店致力打造不同类型的跨界主题房,不仅有网红健身房,还有以艺术为基底,两种不同类型的艺术主题房型——Tango &「睡不着」艺术主题房以及Icy Tan &「呼·吸」治愈系主题房,为顾客带来别样体验的同时提高了酒店的客单价。”

除此之外,锦江都城酒店还致力于在酒店空间里实现机器代替部分人工,这种形式不仅能避免因疫情带来的交叉感染、节省部分人力成本以及管理成本等。同时,锦江都城酒店将继续迎合新生代的思想,融入数字化变革,涉及六大场景——“在线预订、在线选房、一键入住、智能客控、客房信息服务、快速离店”,以及30秒快速入住、机器人送货等信息化服务,为宾客带来物超所值的旅居体验,也大大提高了酒店在各大OTA平台的舆情点评分,进一步增加了酒店的潜在收入。”

05明智之选

在业主分享环节,成都赛康店业主代表仁总表示,原先在自主经营酒店的时候遇到各种经营管理的困扰,经过再三考量后,最终选择了锦江都城品牌,可以说选择锦江都城这个品牌是明智之选。在锦江都城完善的管理体系下,酒店经营管理化繁为简,品牌从加盟对接、运营督导、市场拓展、销售收益、品质管理等一站式给予支持,使得酒店逐步走上正规,也吸取到丰富的经管经验。

活动最后,为了让意向投资人更加深入了解品牌、走进品牌、感受品牌邀请与会嘉宾们一起参观了锦江都城酒店的样板间,展现了别样的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文化。

锦江都城酒店成都站投资品鉴会圆满结束,而这次活动内容展现的不仅仅是锦江都城酒店的投资优势,更是给疫后的酒店市场带来新的样板,让中国酒店投资市场迈出更自信的步伐。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