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新基建参编多项白皮书发布

济南2022年2月25日 /美通社/ -- 近期,浪潮新基建收到一封来全国信标委智慧城市工作组的感谢信。信中提及,浪潮新基建作为全国信标委智慧城市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在2021年全面支持了工作组基础研究、国家标准研制、国际标准化等相关工作。作为城市大脑专题组副组长单位,深度参与了《城市大脑发展白皮书》和《城市大脑案例集》的编写,积极推动城市大脑相关标准预研工作,将为“十四五”期间智慧城市标准体系建设提供重要指导。

标准化建设是引导智慧城市科学、有序、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是促进信息资源汇聚、共享和开发利用的基础支撑。作为一家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浪潮新基建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也在积极总结业务经验,开展智慧城市领域的理论研究,为行业内其他企业提供标准化工作方法。

除了深入参与《城市大脑发展白皮书》和《城市大脑案例》,2021年浪潮新基建还参与数字孪生、智慧多功能杆等多项白皮书的编写,目前《城市大脑发展白皮书》和《城市大脑案例集(2022)》、《城市数字孪生标准化白皮书(2022版)》、《智慧多功能杆发展白皮书(2022)》均已发布。

此外,在过去的一年中,浪潮新基建参与编写的1国家标准、3项地方标准和8项企业产品标准正式发布,作为主要参与单位的《智慧城市智慧停车数据要求》国家标准正式立项,参与贡献的国际标准ISO/IEC 24039《信息技术智慧城市数字平台》通过DIS投票,在《智慧城市成熟度评估模型》《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场景和需求指南》等7项国家标准编制过程中积极贡献力量。

回首整个2021年,浪潮新基建在标准化工作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标准工作没有终点。未来,浪潮新基建也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依托强大的方案规划和创新服务能力,持续发力智慧城市建设,推出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推动智慧城市标准化工作,为智慧城市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消息来源:山东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