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tivex成为Kwai For Business官方一级代理,发掘出海新增量

2022-02-24 16:16 8006

广州2022年2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Nativex 宣布已成为 Kwai For Business 官方一级代理。Nativex 将以营销合作伙伴的身份,帮助全球广告主在 Kwai 这一热门短视频平台上进行广告投放优化、创意素材、达人营销、数据监测等营销推广活动。

此前,Nativex 已为游族网络(Yoozoo Games) 旗下游戏《金属对决》策划并执行 Kwai 挑战赛,提升游戏品牌曝光,实现高效果转化,成功开拓巴西本地市场。

Nativex 成为 Kwai For Business 官方一级代理
Nativex 成为 Kwai For Business 官方一级代理

作为“企业背后的增长专家”,Nativex 覆盖的流量资源触达世界各国市场,凭借投放运营、创意素材、达人营销、智能买量工具等服务和产品,帮助企业实现全球业务增长。Nativex  将把全球流量资源和丰富的营销经验相结合,充分赋能给全球广告主。

“近年来 Kwai 在海外增势强劲,相信此次 Nativex 与 Kwai For Business 的合作将是强强联手,一同碰撞出海增长新思路,抢占变革时期的市场先机。”Nativex 副总裁谢梓伦 Alan 表示,“作为一家提供全球流量资源、创意服务、达人营销、智能投放工具的线上营销机构,Nativex 为广告主提供源源不断的增长价值。”

Kwai 美洲销售总监 Paulo Fernandes 也对 Nativex 表示肯定:“Nativex 的全球本地化‘Glacol’战略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凭借多年增长经验在行业中已建立了良好口碑。借助 Nativex 团队的专业能力,未来将有更多广告主通过 Kwai For Business 获得成功。”

由腾讯游戏 NExT Studios 研发、游族代理海外移动端发行,《金属对决》是一款以赛博朋克机甲为题材的新概念格斗游戏。

Nativex帮助游族网络旗下《金属对决》进行Kwai挑战赛推广
Nativex帮助游族网络旗下《金属对决》进行Kwai挑战赛推广

从话题传播广度、即时话题热度、品牌信息接受度、内容资产沉淀四大目标出发,Nativex 为《金属对决》策划了话题为 #测试你的金属风格 (#SeuEstiloMetal) 的 Kwai 挑战赛方案。

通过商业流量组合、达人营销、魔法表情等玩法配合挑战赛,Nativex 持续激发挑战赛热度:Metal Revolution 魔法表情,周投稿排名当周第2;24 位达人带动挑战赛节奏,85位粉丝量超过100万达人自发参与#SeuEstiloMetal 挑战赛;活动曝光量超3.4亿,视频总播放量近3亿,挑战赛视频作品过8.2万条……

从话题传播广度、即时话题热度、品牌信息接受度、内容资产沉淀四大目标出发,Nativex 为《金属对决》策划了话题为 #测试你的金属风格 (#SeuEstiloMetal) 的 Kwai 挑战赛方案。
从话题传播广度、即时话题热度、品牌信息接受度、内容资产沉淀四大目标出发,Nativex 为《金属对决》策划了话题为 #测试你的金属风格 (#SeuEstiloMetal) 的 Kwai 挑战赛方案。

国内企业出海步伐逐渐加快,如何在急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找到增长点成为企业们的必修课。加上各国文化差异、新平台崛起,对于广告主来说有着极大的玩法空间,如短视频平台、达人营销、直播等,为最终增长效果提供了很多想象力。Nativex 拥有多年出海营销经验、丰富流量资源、全球本地化的创意与达人服务,能帮助企业触达目标客户,根据客户需求与市场特性制定营销方案,撬动品牌效果双增长。

Kwai 是快手旗下的一款海外短视频应用。凭借有趣新奇的内容,Kwai 在新兴的拉美、中东、东南亚市场吸引海量活跃用户。尤其在巴西市场,Kwai 已建立稳定的竞争优势。自去年 Kwai 的品牌化广告平台 Kwai For Business 上线以来,就吸引连锁快餐品牌 Subway、外卖平台 iFood 以及教育平台 Duolingo 等品牌与之合作,通过开屏广告、贴片广告、信息流广告在内的多种广告形式,取得可观的推广效果。 

消息来源:Nativ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