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中国游戏出海扬帆奖揭晓,Nativex获最佳全球化服务商奖项

2022-01-25 09:50 4557

广州2022年1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由独立出海联合体发起的2021中国游戏出海扬帆奖正式揭晓,经权威专家与客观数据评选,全球效果导向移动营销平台 Nativex 荣获“最佳全球化服务商”奖项。

中国游戏出海扬帆奖(简称扬帆奖)创立于2019年,由专注于游戏出海的垂直媒体 -- 独立出海联合体发起。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扬帆奖旨在从出海维度评估并表彰国内游戏行业的佼佼者。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基于出海维度对中国游戏行业全年进行梳理的奖项,扬帆奖不仅是含金量极高的奖项,更代表了行业对游戏出海趋势的评判。

此次获得“最佳全球化服务商”奖项的 Nativex 是 汇量科技 Mobvista 旗下品牌,通过提供大媒体代投服务、全球创意及 KOL 资源、一站式跨渠道智能投放平台 XMP,提升广告主 ROI 和全球业务增长效果。凭借全球本地化(Glocal)的战略思维,Nativex 在出海圈中建立起真实增长的业务口碑。

Nativex 荣获“最佳全球化服务商”奖项
Nativex 荣获“最佳全球化服务商”奖项

出海已经成为行业常态,越来越多企业扬帆起航,走向海外市场。但对于大多企业而言,由于用户习惯更迭、行业趋势更迭、市场竞争加剧等因素,企业全球化增长能力与需求已发生深刻变化:全球移动互联网渗透率上升,用户越来越难被吸引打动,创意素材本土化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在IDFA政策等因素的影响下,营销效率面临严峻挑战,技术产品的作用正在放大。借助智能投放工具,企业一方面能解放人力,提升效率,另一方面则多维深度的数据打通,实现长线运营,提升效果。同时,从宏观上来看,竞争加剧推动着增长模式从“粗放”“精细化”转变。基于对本土市场特点、用户偏好、渠道玩法的理解,因地制宜地策划增长方案成为海外增长的关键。

在以上大背景下,Nativex建立出海增长铁三角能力 -- 全案整合营销、本土创意及达人资源、一站式投放工具。从全球化资源、本土化能力、技术工具三方面切入,Nativex帮助出海企业提升增长能力。

RPG手游《传奇商店(Shop Titans)》在日本市场大获成功的背后推手,就是Nativex。众所周知,日本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市场之一,玩家生态成熟,市场竞争激烈。为了扩大知名度影响力、提升手游下载及付费率。Nativex为其量身定制 TikTok挑战赛,开展全链路手游推广活动、联合当地达人参与、定制创意贴纸,帮助其实现深入的本地化营销和强转化高增长的效果,《传奇商店(Shop Titans)》因此一举跻身手游圈顶流。

除了本土市场推广能力,Nativex帮助广告主增长的利器还有其旗下一站式投放平台XMP。某休闲游戏出海广告主旗下买量团队仅有4人,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其旗下有近百款出海产品,全球用户量达5亿,覆盖30多个国家与地区。买量效率的低下成为阻挡他们突破增长瓶颈的门槛。在使用 XMP后,团队一改以往重金买量的粗放管理,通过 XMP 整合渠道、批量功能、智能调整等功能,省去了以往占据 80% 时间的重复性劳动,专注素材和策略,创意效果提升了 20%。

消息来源:Nativ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