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收官,携手王一博让夏日更闪耀

2022-09-02 18:36 8183

上海2022年9月2日 /美通社/ -- 自然堂的首个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活动,携手全新面膜全球代言人王一博,在抖音发起火爆全域的"实力发光秀一波"挑战赛,号召消费者秀出闪耀自我,同时上线明星同款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礼盒,更在抖音全域打造直播生态,明星主播抖音达人齐聚,掀起夏日闪耀换肤热潮。最终,自然堂在整个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期间,斩获美妆交易排行榜NO.1,GMV同比增长645%,活动总曝光超7.9亿的佳绩。 

抖音双店共同发力,精准打造美颜产品矩阵

为了迎合各种圈层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自然堂针对客户群体精心设计了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产品矩阵,抖音专供护肤系列强劲发力,多个礼盒首发上线即售罄。

本次明星同款礼盒含有自然堂安瓶面膜,富含4%精研烟酰胺,帮助消费者焕亮一夏,活动爆卖13.3万片。自然堂王牌护肤凝时系列囊括小紫瓶家族,焕活年轻美肌,实力成分抵抗初老,自然堂凝时鲜颜超品限定礼盒首发上线即售罄。自然堂精准洞悉人群需求,为抖音电商渠道专供开发娇颜亮润、水光充盈系列,自上市以来受抖音消费者青睐,也让本次自然堂娇颜亮润超品限定礼盒一抢而空。除此之外,自然堂还备齐了雪松御龄水乳精、雪润皙白洁水乳、雪域水乳等护肤套装,套装中经典的搭配高效助力消费者们护肤提亮、修护舒缓,带来360度的全方位养护体验。

自然堂打造爆款大事件,上线明星合拍趣味挑战赛

8月18日-8月27日,自然堂在抖音站内精准地借力明星效应,携品牌面膜全球代言人王一博发起"实力发光秀一波"的抖音挑战赛,激活平台内的粉丝流量及创意合拍热情。好玩的面膜贴纸更让粉丝能与王一博进行深度互动,多领域达人也纷纷参与挑战赛、领衔抖音热榜话题,如街舞大咖Mr. three、杨凯、杨雨婷、臻臻、知名达人黄三斤等花式共创一系列有趣、有品牌认知的优秀合拍作品进行演绎。数据显示,热榜话题"这帮舞者自带发光体质"在21号爆发日当天登上抖音挑战类热榜TOP4。而整个挑战赛聚集了全域近18万位创作者投稿,也让自然堂安瓶面膜陪伴大家肌肤追光之旅,成功掀起夏日闪耀焕肤热潮,总播放量突破6.5亿次。

除此之外,线上自然堂结合王一博热播综艺"这就是街舞",紧跟代言人热点精准曝光,霸屏抖音和优酷等主流媒体,引流抖音自然堂官方店铺并促进转化。而在线下,自然堂的广告贯穿于生活的各个场景,城市中大面积的铺陈让自然堂与消费者有了更近的触达,总曝光量超7.9亿。

自然堂打造抖音全域直播生态 线上线下联动引爆声量

本次活动中,自然堂致力在抖音全域打造直播生态。从8月16日至8月27日,抖音自然堂官方旗舰店与自然堂旗舰店直播间双店每天不间断直播整整18小时,双号自播间累计观看人数881 万,同比增长444 %。通过直播间首发明星亲签海报等刺激奖项成功吸引到新用户进入抖音店铺,并以各种礼遇玩法良好的维护了老用户的粘性。

此外,本次自然堂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还联合马可等明星主播及刘媛媛等电商达人矩阵,充分发挥明星与达人的自身影响力,进一步帮助自然堂承接流量,使品牌渗透至不同圈层,引爆成交,最终收获了达播GMV同比增长1,048 %。

自然堂入驻抖音电商第二年即成功携手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打造了品效合一的双赢抖音闭环营销。本次活动自然堂从产品矩阵到营销创意,再到代言人效应与粉丝互动给所有人带来了夏日潮流体验,是品牌兴趣电商领域的不断突破。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