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tivex获2022第十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

2022-07-18 17:26 3956
  • 全球跨区域增长能力再获肯定

广州2022年7月18日 /美通社/ -- 2022年7月14日, 第十届 TopDigital 创新营销奖获奖结果正式揭晓。全球移动营销专家 Nativex 凭借全球本土优势和多维服务产品,赋能多行业客户的全球增长,在众多参赛者中突出重围,最终荣获 TopDigital 创新营销奖 "年度代理/营销服务公司"奖项。

Nativex 荣获 TopDigital 创新营销奖 “年度代理/营销服务公司”奖项
Nativex 荣获 TopDigital 创新营销奖 “年度代理/营销服务公司”奖项

创立于2014年,TopDigital 创新营销奖经过十年发展,如今已成为衡量企业营销创新能力的风向标。奖项以"营销创新增长模型"为理念根本,围绕"创新性"、"执行性"、"商业价值"、"可持续性"四大指标进行评审,更加关注企业长期价值建设和内外部综合表现。这四大指标,正与 Nativex 的价值理念不谋而合。

在全球市场瞬息万变之际,中国企业出海之路也变得更为错综复杂。尤其是随着流量红利的消退,广告主在不同市场都迎来增长挑战:巨头大厂盘踞下,游戏等主流赛道竞争加剧;技术门槛提升,垂直品类中出现爆款难度也明显提升。

"单纯追逐流量的阶段已经过去,现在进入了更长期主义的增长模式。"问及实现增长的关键,Nativex 副总裁谢梓伦提到,"一方面,品牌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建立品牌形象和提升知名度能有效提升后续获客增长的动力。越来越多广告主将更多资源放在内容上,例如创意素材和达人营销,这些都将成为塑造品牌影响力的有效之道。另一方面,效果广告是不可忽视的增长引擎,而精细化运营是值得深入探索和耕耘的领域,我们将持续通过行业经验、技术能力、营销策略向客户交付价值。"

作为本届获奖企业之一, Nativex 一直坚持以全球本地化为核心战略,持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涵盖策略、投放、创意、技术产品的一站式营销服务。经过多年实践,Nativex 围绕广告主三大诉求,逐渐建立起全链路创新营销矩阵,并致力于给全球品牌和开发者的跨区域增长提供动力。

Nativex 一直坚持以全球本地化为核心战略,持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涵盖策略、投放、创意、技术产品的一站式营销服务
Nativex 一直坚持以全球本地化为核心战略,持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涵盖策略、投放、创意、技术产品的一站式营销服务

但对于大多数出海品牌来说,海外最大的阻力就是 -- "陌生":不了解用户需求、难以产出打动当地人的内容,成为出海增长的拦路虎。而深扎当地市场的 Nativex,就能为客户提供深度本地化的营销服务。 

以此前紫龙游戏《战神遗迹》韩国营销为例,Nativex 旗下 TopWorks 创意工作室通过对韩国玩家的深入洞察:经典 RPG 手游元素、日常工作节奏快、偏爱经典电影文化等洞察,成功用创意素材为《战神遗迹》打开更大的增长空间。

除了本地化创意素材,用好达人营销也能为出海增长注入源动力:通过挑战赛、直播营销、原生广告等形式,达人营销能帮助品牌突破圈层局限,让产品和品牌精准渗透到更多圈层,最终实现跨越式增长。

行业伙伴对 Nativex 增长成效深度信赖的背后,是成熟的效果营销体系和专业的团队成员。每一个营销案或投放案中,都经过多轮的调研、测试,通过沉淀数据反馈,不断加速迭代优化策略,最终实现亮眼的增长效果。

除此外,技术能力的加持不可忽视。在积累多年代投经验下,Nativex 自研跨渠道智能投放工具 XMP:通过一站集成全球大媒体和程序化广告平台,提供素材管理、批量投放、数据分析、AI监管调优等功能,有效提升投放团队的买量效率和效果。目前,XMP 已与中手游、EYEWIND 风眼科技、SAGI GAMES、MiniJoy 等行业知名开发者达成合作,为其全球增长提供高效投放解决方案。

未来,Nativex 营销服务能力将持续迭代,通过全球视野和本土洞察,帮助更多客户迈向更广阔的市场。

消息来源:Nativ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