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R取得阿联酋新T20联赛特许经营权

UAE T20 League
2022-02-23 21:03 6344

- GMR Group与阿联酋T20联赛(UAE T20 League)在迪拜达成特许经营协议 

- 许经营合作伙伴关系的其他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公布 

- 联酋T20联赛是阿联酋板球委员会批准的旗舰职业T20联赛 

阿联酋迪拜2022年2月23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印度的基础设施巨头GMR Group获得了在阿联酋举办的阿联酋T20联赛中拥有和运营迪拜特许经营权的权利。

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成立后,这个拥有六支球队的联赛非常有望在2022年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知名人士和知名企业所表现出的巨大兴趣让委员会的高级成员深受鼓舞。

GMR Group团主席G.M. Rao表示:“阿联酋继续以其对体育运动和体育事业积极的进取心态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我们相信这些特征与我们集团的战略非常契合,即有效地与社区互动,支持从民间到国际各个层级的体育运动。我们集团相信,阿联酋T20联赛提出的结构和计划将发挥出阿联酋的这些独特特性。”

“通过我们Delhi Capital团队参与印度板球超级联赛(IPL),我们的团队在管理特许经营程序方面拥有14个赛季的经验,我们将把这些流程中的相同元素整合到阿联酋T20联赛中,并帮助将其打造成为全球板球生态系统的首屈一指和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联酋板球委员会副主席Khalid Al Zarooni表示:“阿联酋T20联赛非常幸运,因为我们能够与有意投资于联盟的潜在利益相关者进行一系列非常有意义的讨论。这些讨论被证明非常有益,我们非常荣幸地欢迎GMR Group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联酋板球委员会秘书长Mubashshir Usmani表示:“作为国际板球理事会(ICC)的准成员,阿联酋板球委员会认为有必要与正式会员开展竞争,以此进一步提升球员的技能和比赛表现。阿联酋T20联赛的核心是为准会员架构内的参与者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与世界一流的球员比赛,并向他们提供为更多观众展示其技能的宝贵机会。我们相信,这一联赛将迅速成为我们的一项开创性活动,并将板球运动提升到新的高度。”

媒体联系人:
姓名:Shivashish
电子邮箱:pr@plt20.com

消息来源:UAE T20 Leag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