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ani Groupd打进阿联酋T20联赛

UAE T20 League
2022-05-11 12:06 7753

- 购新板球联赛特许经营权

~Adani Sportsline和阿联酋T20联赛之间签署了特许经营交易

~联酋T20联赛是阿联酋板球委员会批准的旗舰职业T20联赛

阿联酋迪拜2022年5月11日 /美通社/ -- 多元化集团Adani Group旗下的Adani Sportsline猛然取得板球特许经营权,收购了拥有和运营阿联酋旗舰T20联赛特许经营的权力。

Left to Right- Dr Tayeb Kamali, Pranav Adani, HH Sheikh Nahayan Mabarak Al Nahayan , Khalid Al Zarooni, Mubashshir Usmani
Left to Right- Dr Tayeb Kamali, Pranav Adani, HH Sheikh Nahayan Mabarak Al Nahayan , Khalid Al Zarooni, Mubashshir Usmani

阿联酋T20联赛是由阿联酋板球委员会许可的年度赛事,该赛事将有六支特许经营团队在34场比赛中展开竞赛。来自所有板球比赛国家的顶级球员预计将加入不同球队。该联赛将为新生派年轻板球选手提供平台和展示的机会。这是Adani Sportsline在海外的首个重大举措,该举措必将吸引所有板球国家的全球粉丝。

联酋T20联赛主席Khalid Al Zarooni表示:"我们很自豪地宣布Adani Group作为特许经营团队所有人与阿联酋T20联赛合作。这次收购跟集团公司是完美一致的,他们已经在该联赛收购了特许经营团队。Adani Group显示出的信任预示着该联赛的美好前景,我们期待着从他们的商业洞察力中获益,并共同努力让联赛更加成功。"

来自Adani GroupPranav Adan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阿联酋T20联赛的一部分,联酋惊人地联合了好几个热爱板球的国家。随着这项运动日益全球化,它为提高板球的知名度提供了出色的平台。我们在这里的业务也是Adani品牌的一个重要基地,Adani品牌通过拳击和卡巴迪等联赛为印度的体育生态系统作出巨大贡献,并通过Garv Hai项目培养草根级的体育人才。"

联酋板球委员会秘书长Mubashshir Usmani表示:"们非常高兴能有一家亚洲领先企业成为我们特许经营团队的所有者。这是高度褒扬阿联酋T20联赛能够为经验丰富、沉稳成熟的商业老板提供独特机会。我们相信这一合作将让Adani Group该联赛都相互受益。阿联酋T20联赛将吸引世界板球中的一些最大人物,同时还为当地和新生派球员提供了平台和国际展示机会。"

Adani Sportsline是由Adani Group集团推动的计划,该集团拥有多元化业务,包括港口管理、发电和输电、可再生能源、采矿、机场运营、天然气、食品加工和基础设施。该集团的年收入超过200亿美元,业务遍及50个国家的70个地区,市值超过2220亿美元。

消息来源:UAE T20 Leag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