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ata成为T20联赛准合作伙伴

Sonata Software
2023-03-01 21:38 4219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现代化和数字工程公司Sonata Software宣布已与Mumbai Indians签约,在赛事之前成为印度顶级T20女子联赛的准合作伙伴。

Sonata Software signs with Mumbai Indians as Associate Partner for Women’s T20 league in India
Sonata Software signs with Mumbai Indians as Associate Partner for Women’s T20 league in India

Sonata Software标志将在玩家套件上显著可见,此次合作标志着Sonata Software首次在全球范围内赞助板球运动。

"与Mumbai Indians和Women's T20联赛合作确实是我们的骄傲。 这一合作象征着我们继续致力于为女性人才提供和促进渠道,以实现她们在工作内外的真正潜力。 我们相信,参与者将通过证明他们不比任何人差来激励成千上万的Sonata人以及其他人,"Sonata Software Limited首席人力资源官 Balaji Kumar表示。

Mumbai Indians是T20板球中最成功的球队,其男子球队赢得了5个冠军,而女子球队将在今年首次亮相。 Mumbai Indians由教练团队的传奇人物、著名的国际和印度球员,以及可能值得关注的本地人才组成。

"Women's T20 League将改变全球女子板球的格局。 它将成为许多年轻和有才华女子板球运动员展示自己的水平和勇气的最大平台之一。 表现出"玩大"心态的团队将取得胜利",Sonata Software Limited首席营收官Roshan Shetty 补充道

在谈到这一合作关系时,Mumbai Indians发言人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onata Software合作,开始我们的女子板球之旅。 我们很高兴能将MI精神推广到女子团队,并在多年来取得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 我们期待与首次参与板球赞助的Sonata Software合作,并加强他们与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的互动。

2023年3月4日,Mumbai Indians在DY Patil Stadium举行WPL 2023赛季的首场比赛。

消息来源:Sonata Software
相关股票:
India:SONATSOFTW.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