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T20联赛特许经营权被Lancer收购

UAE T20 League
2021-12-03 04:50 5580

- 六队联赛计划在2022年二月和三月举行

- 阿联酋T20联赛是阿联酋板球委员会批准的旗舰职业T20联赛 

- Lancer Capital主席Avie Glazer也是坦帕湾海盗队的所有人和曼联队的联合主席。

阿联酋迪拜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Lancer Capital有史以来首次进军板球市场,收购了阿联酋T20联赛的特许经营权。

Avram Glazer, Chairman of Lancer Capital LLC
Avram Glazer, Chairman of Lancer Capital LLC

Lancer Capital投资各种同类最优的资产。Lancer Capital主席Avie Glazer也是超级碗冠军坦帕湾海盗队的所有人。Glazer先生从2005年开始一直是曼联队的联席主席。 曼联队获得的奖杯比任何其他英格兰足球俱乐部都多。

联酋T20联赛主席兼阿联酋板球委员会副主席Khalid Al Zarooni表示:“我很高兴地欢迎 Glazer先生加入阿联酋T20大家庭! 拥有一位以长期投资视角投资于体育事业的合作伙伴,证明了阿联酋T20联赛商业模式的实力及其对利益相关者的价值主张,也是对阿联酋作为全球体育赛事首选目的地的颂扬。”

Lancer Capital LLC主席Avram Glazer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入阿联酋T20编队。联酋T20联赛有望成为世界一流的赛事,为阿联酋板球事业的成长带来变革。”

联酋板球委员会秘书长Mubashshir Usmani表示:“们非常高兴像Avie Glazer这样的体育界传奇老板选择与阿联酋T20联赛合作。这是高度褒扬阿联酋T20联赛能够为经验丰富、沉稳成熟的体育事业老板提供独特机会。我们与Lancer Capital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把广受追捧的两项运动——足球和板球——的球迷们合在一起。

消息来源:UAE T20 Leag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