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yyar设立日本办事处扩大全球业务范围

Vayyar
2022-02-22 17:00 11427

- 科技公司Vayyar Imaging将于2月在日本东京开设新办事处,支持公司在关键高级护理和汽车市场的增长战略

- Vayyar的非接触式高级护理技术部署在世界各地的设施和私人家庭,提供支持自动检测跌落和各种行为洞察的活动监控

- 精挑细选的行业专家团队将建立Vayyar的品牌和业务组合,同时推进现有的商业活动

媒体资产信息可在此处下载。

日本东京和以色列特拉维夫2022年2月22日 /美通社/ -- 4D成像雷达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Vayyar Imaging将在日本东京开设一个新办事处,以期加强与领先企业的先进合作。Vayyar Imaging Japan LLC将引领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持续扩张,主要是在高级护理和汽车行业。

Vayyar Imaging providing automatic fall detection and health analytics in the home.
Vayyar Imaging providing automatic fall detection and health analytics in the home.

新组建的团队由来自高级护理、汽车和半导体行业的专家组成。该办事处将专门从事业务开发、系统应用和营销。

Vayyar的高级护理解决方案部署在世界各地的设施和私人家庭,提供实时活动监测,支持自动检测跌落和广泛的行为洞察,实现以人为中心的护理。

安装在墙壁或天花板上的传感器持续监控周围环境,在各种条件下(包括黑暗空间和密集蒸汽)以超宽视场提供卓越的分辨率,非常适合用于隐私和安全因素至关重要的浴室和卧室。

该解决方案的多重功能使设施能够减少在住户房间中安装的单用途传感器数量,提供丰富的数据,从而全面了解健康和身体状况。

Vayya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viv Melamed表示:“在日本设立办事处是我们全球扩张的关键一步,使我们能够深化与世界领先的医疗保健和汽车企业的现有关系,并重新定义许多其他垂直行业。我们期待着继续与日本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利用一流的成像雷达技术提高安全性。”

Vayyar的汽车平台可在车内监控系统(ICMS)、ADAS/ARAS和AV域实现高性价比的高级安全应用。它以拥有高达48个收发器的高性能片上雷达阵列为基础,在所有道路条件下以超宽视场提供卓越的分辨率,同时保护用户隐私。

Melamed补充道:“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推进Vayyar的目标,即为日本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以及高级护理提供商提供实惠的多功能片上雷达平台,从而利用我们独特的多功能技术为社会一些最脆弱的人群提供保护。”

消息来源:Vayy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