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正式启动电梯及其安全部件产品UKCA认证服务

专注安全 领跑市场
2022-02-17 17:00 11967

上海2022年2月17日 /美通社/ -- 2020年英国正式脱离欧盟,TUV南德始终致力于在脱欧过渡期间与客户的合作,以减少相关影响及风险。UKCA英国合格评定标志(全称为UK Conformity Assessed Marking)是脱欧后英国政府推出的新的产品安全认证标志,用以替代原英国市场使用的CE认证标志。日前,TUV南德正式启动电梯及安全部件的UKCA认证服务。

UKCA标志划分为以下不同使用情况:

情况1

法律规定要求UKCA标志,并强制性要求第三方进行合格评定后,使用UKCA标志,此类证书为强制性第三方合格评定证书,由TUV南德英国发证机构签发。

情况2

法律规定要求UKCA标志,但不强制要求第三方进行合格评定,使用UKCA标志。此类证书为自愿性第三方符合性证明。

与欧盟CE法规类似,电梯及其安全部件产品被英国政府纳入上述情况1的要求下,需要经英国政府授权的认证机构进行第三方合格评定,并签发证书后方能使用UKCA标志。

TUV SUD BABT UNLIMITED作为英国当地的授权认证机构,已经正式获得英国政府的Lifts Regulations 2016 SI 2016 No.1093法规的授权许可,标志着TUV南德正式将电梯及其安全部件产品纳入UKCA标志的认证业务范围。所有申请人均可向TUV南德申请UKCA认证服务,在通过技术审核及产品测试等规定的评估环节后,即可获得由TUV SUD BABT机构签发的UKCA认证证书以及UKCA标志使用权。

TUV SUD BABT 英国电梯法规授权证明
TUV SUD BABT 英国电梯法规授权证明

同时,原CE证书的持证人,也可凭由TUV SUD Industrie Service Gmbh机构(公告号码:0036)签发的电梯及其安全部件证书,提交UKCA证书的转证申请,待确认产品设计无更新修改后,可直接签发UKCA证书。

电梯及安全部件的UKCA认证服务的开启标志着TUV南德在国际市场准入范围上的进一步拓展,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从产品到市场的支持,不受地点限制,最大限度降低风险,提高灵活度。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